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请认真观看《叛逆的鲁鲁修》 因为它很科学

2015-01-06 20:19:16 来源:知乎日报 作者:Kaiser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在观看《叛逆的鲁鲁修》这部动画时,你有没有为男主角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超群谋略与智商深深折服?

  对比自己,有没有感到感到自己是个战五渣而羞愧不已?

  骚年,不要怕,抬起膝盖。我看你骨骼惊奇,推荐你一些书。看完之后,你也能像鲁鲁修一样(大概)……

游民星空

  如何研究一部作品?关键是理解剧中的核心人物。

  如何借助其他的书,来理解剧中的核心人物?那就是把自己代入到主角身份,然后看你需要什么书来处理主角在剧中所面对的冲突。

《基础物理实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游民星空

  其中光学实验“分光仪的调整”,更是检验人品的 ISO 标准,谁调谁知道。

  虽说 GEASS 是外挂,但是给你外挂也得会用才行。鲁鲁修就运用经典光学实验技能,快速掌握了 GEASS 的物理性质和操作方法。

  第 5 集,鲁鲁修就对 C.C.女王做了一个针对 GEASS 的光学实验报告,并获得了正在换衣服的 C.C.女王好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请认真观看《叛逆的鲁鲁修》 因为它很科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51426553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