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身高不够角度来凑 令人喷饭的Cospaly幕后照片

2015-01-06 11:08: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飚速宅男》这种表现自行车竞技题材的动漫真的不好COS。首先价格不菲的自行车能不能入手暂且不提,光是拍摄比赛中的速度感就够挑战摄影师了。不过COSER们的爱可是轻易不会熄灭的,看看他们有什么办法!

游民星空

  不由得赞叹一下第一张照片真的很赞!可是第二张就全泄了气……少年你那闷骚的姿势是怎么回事?而且脚下的粉红小板凳也……

游民星空

  没钱就不能任性么?就是要COS!

游民星空

  这这这是碰瓷现场?哦,细看才明白为了稳定自行车,小伙伴们不得不以狼狈的姿势抓住车轮……

  最后,向我们伟大且充满智慧的COSER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身高不够角度来凑 令人喷饭的Cospaly幕后照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51647258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