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中“替身”设定的意义

2015-02-25 10:35:02 来源:知乎 作者:Thinkraft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作为一部持续更新十数年的作品《JOJO的奇妙冒险》一定有它的独到之处!巧妙的设计以及强调自然与人的力量的设定,一直是粉丝追捧的重要原因。同时《JOJO》还是一部自带解说的漫画,而且解说的戏份非常的多。几乎每一个主要角色拉出来都有成为解说帝的潜质。看来口遁并非是鸣人开创的!

  为了让读者看懂角色能力的原理、对战的策略,漫画中加入适量的解说是很正常的,一般都会通过旁白或者角色心理活动来表现。而JOJO系列实在是太天马行空,光靠旁白和心理描写已经解说不下了,只好让角色亲口说出来了。(其实这些日语小编也不认识=。=求大神翻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中的“替身”设定意义何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031136531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