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为什么说《Love Live!》是“邪教”

2015-02-24 19:32:29 来源:知乎 作者:渡边一菜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第二,邪教通过信徒大肆敛财。 

  「各种 bd,书刊,手办,海报,手游充值,演唱会门票,一个比一个烧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邪教脱离正常社会生活。邪教的内部法则高于正常的社会法规,信徒必须首先遵守会规。「各种起早贪黑刷 pt,窝在家里的肥宅,还有各种 LL 团体的聚会」

  第四,邪教侵犯个人身体。「死宅会对着 LL 的等身抱枕撸吧,不知道算不算」

  第五,邪教吸收儿童入会。「有不少小学生信奉 ll 教,并像买 cf 和 dnf 道具那样向家里人骗钱」

  第六,邪教具有反社会性质,即社会是如此“丑恶”,只有加入“教会”才能净化灵魂。「这个不用解释了」

  第七,邪教扰乱社会正常秩序。「有人在路边拿着 ll 的 BD 拉人入教的」

  第八,邪教不断引起司法纠纷。「应该是有的」

  第九,邪教经常性地转移资金。「LL 手游日服人数达到 300w 了」

  第十,邪教试图渗入公共权力机构,以求扩大影响。「看看下面的警察蜀黍, ,,我と我の仲間は驚呆しました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什么说《Love Live!》是“邪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11821086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