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高达》动画最弱机体排名 不求最强但求最渣

2015-02-15 14:44:19 来源:顺网动漫 作者:DDream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第7名:钢加农II

  RX-77-4 Guncannon Ⅱ炮击战用试作型MS。本机是“钢加农”系列的最终型机体,设计时参考了前面所得到的所有数据。与以往的机体不同,原来肩部装备的两门实体弹式主炮被一门位于右肩的光束炮所代替,左肩装备了多目的精密照准机,可以进行高精度的远距离炮击。由于采用了光束炮,机体整体设计方面就产生了宽裕,因此背部也换装了更大的主推进器。本机的整体性能相当出色,给“钢加农”系列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最终版,可惜依然炮灰)

游民星空

第8名:高达Mk-Ⅱ

  出自作品《机动战士Z GUNDAM》,本机是泰坦斯作为次期专用主力战力而在格利普斯1号独立秘密开发的MS。其原型机是一年战争期间著名的“RX-78 GUNDAM”,新型机具有很高的潜力。

游民星空

第9名:Z扎古

  是男人就要开扎古!做个手撕高达的真汉子!

游民星空

第10名:Z高达

  奥古和阿纳海姆公司共同制定的“Z计划”所开发制造的可变形MS(TMS)。卡缪·维丹以Z高达代替了RX-178 高达MK II作为自己的专用机。由于自身的新人类能力和新机体的强大性能,他在奥古反提坦斯的一系列战役中取得了辉煌的战绩。(在这里就说明这是本排名中最强,可喜可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动画最弱机体排名 不求最强但求最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21549263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