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难忘的经典语句 我想打篮球!

2015-02-16 14:41:49 来源:微在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你可以将动漫当做业余时间供我们打发时间的精神零食,可是不要小看动漫中蕴含的丰富哲理!不要以为他们只会搞笑逗比!就是在这些一个个鲜活的角色中,他们说的一些话有的富含正能量,有的会引起我们的共鸣,有的会让我们感动的落下泪来!这就是动漫,这就是优秀的动漫!来看看这些让人难忘的经典台词吧~

10. 青峰大辉:“能战胜我的只有我自己!”

  出自《黑子的篮球》

  这句话几乎成了每个大辉粉丝的最爱,搞到后来每次看黑篮中他说“比我强的只有我自己”时,就会自动转成这句话。超级激励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 桐谷和人:“我的命是属于你的,所以这条命也将为你所用。”

  出自《刀剑神域》

  和人的初恋是幸,幸的死去让他悲痛欲绝,而亚丝娜是他生活中的闪光, 和人几度在亚丝娜的帮助下终于不再犹豫,变得开朗变得学会面对!这句话甚至超越了“我想我比喜欢初恋更要喜欢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难忘的经典语句 我想打篮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61047547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