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嘴上拒绝肉体却在骚动 二次元中的极品傲娇妹

2015-02-25 20:34: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说到傲娇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是哪个人物呢?每个人心目中的人选不尽相同,因为傲娇这种属性自出现之后,就有这很多的衍生分类,比如高傲强势,英气凌然,娇小坚强,不谙世事等等等等。不但有着众多的分类,傲娇还有着详细的分级制,哎,看来这年头傲娇的角色可是数不胜数啊!日本某网站近日评选出了十名动画中最具代表性的傲娇型妹子,不知道你有没有被她们中的哪位戳到萌点呢?

逢坂大河

  出处:《龙与虎》

  “掌中老虎”的名号可是响彻二次元!有着一头长发和非常精致的脸庞,身高为143.6公分的娇小身材特点的美少女。傲娇、凶暴、任性但又有点爱哭的冒失娘。对于家事完全不拿手,总是要高须龙儿照顾。总是穿着棉制折边的衣服,常被说像人偶。自称身高145厘米,这还是有水分的!事实上143.6厘米,好像可以捧在手中一样的娇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嘴上拒绝肉体却在骚动 二次元中的极品傲娇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61047485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