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没有表情包的角色 萌神大白卖萌不靠脸

2015-03-08 10:5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随着《超能陆战队》的热映,让我们见识到了新一代萌神的诞生!他就是作品中的医疗智能机器人——大白。与之前我们印象中的萌神有所区别,大白的萌是以出场第一眼给人的感觉这个白白的家伙真的是太萌了!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棉花糖~机器人特有的说话语气,加上不经意间的肢体动作,向大家证明卖萌是可以不靠脸的!那么,二次元中还有哪些充满迷之魅力的面瘫呢?

大白

  出自《超能陆战队》

  这只超大号充气机器人实际上是个医疗伴侣:只要一次简单扫描,大白就能够检测出生命指数,并且根据病人的疼痛程度治疗几乎所有的疾病。对小宏来说,无微不至、天真无邪的大白是个英雄,更是最好的朋友。经过火箭拳套、超强力量等一系列精巧改造后,大白成为了"超能陆战队"的一员大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没有表情包的角色 萌神大白卖萌不靠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41114102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