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高达”系列最佳动画排行 谁才是真神作?

2015-03-04 20:46: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高达对于每个男孩来说都是一个难以替代的珍贵记忆,所以网络上流行着这样的一句话“是男人就要开高达!”可见高达系列对男人有着多么强大的魔力了吧!那么在高达系列如此众多的作品中,粉丝们对哪部作品最情有独钟呢?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排行榜。不过近日,日本某游戏杂志展开了高达系列对有关动画的票选,那来让我们看看是怎样的排名吧~其实小编认为高达系列是相当成功的!排名什么的只是个符号而已。

游民星空

第1名:《机动战士高达》

  得票率:(804票/34.1%)

  《机动战士高达》是高达系列作品第一作,由于是第一作,并且登场人物、机械、事件、地点及许多专用名词都会关联到之后的作品,所以用的篇幅最长,字数最多。阿姆罗与夏亚在一年战争后各自有着复杂的经历,直到0093年第二次新吉恩战争“逆袭的夏亚”结束,两人的恩怨才告一段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2名:《机动战士Z高达》

  得票率:(588票/24.9%)

  故事发生于《机动战士高达0079》中一年战争终结后七年。由于部分吉恩公国军事势力继续在各地与地球联邦军发生军事冲突,地球联邦军内部的暴力激进派组成了军事警察组织--提坦斯。提坦斯对宇宙住民采取强硬的血腥镇压手段,地球联邦内部形成反对势力--奥古。故事的开始于宇宙世纪0087年,前半部分主要围绕奥古和提坦斯两派的对抗,中间部分吉恩残余势力AXIS登场,在奥古、提坦斯两派间角力周旋,展开三方混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系列最佳动画排行 谁才是真神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41502048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