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高达”系列最佳动画排行 谁才是真神作?

2015-03-04 20:46: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第3名:《机动战士高达SEED》

  得票率:(473票/20.1%)

  《机动战士高达SEED》是高达系列在2002年至2003年度放映的动画。续作为《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在2004年播放。因各具魅力的角色,明星云集的声优阵容和精彩激烈的战斗场面深受广大动漫迷们的喜爱。与以往注重战争心理描写不同,本剧使用大量剧情描述几位主角间的情感纠葛,因而吸引一批从未看过高达的同好,引发高达系列的剧烈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4名:《机动战士高达ZZ》

  得票率:(423票/17.9%)

  故事讲述0088年6月6日,新吉恩军向地球空降先遣部队,经两个月时间的活动,于8月1日正式发动对地球进攻。8月29日,新吉恩占领达卡尔,并将大量旧公国军及提坦斯残党收编。此后一发不可收拾,10月31日,新吉恩实施卫星坠落战术,终于迫使联邦于11月24日同意将殖民卫星群SIDE 3让给新吉恩,以此作为吉恩从地球撤兵的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系列最佳动画排行 谁才是真神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41502048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