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高达”系列最佳动画排行 谁才是真神作?

2015-03-04 20:46: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第9名:《机动新世纪高达X》

  得票率:(280票/11.9%)

  这是一个人类科技高度发达,已可以自由出入宇宙的时代……人们纷纷向太空的殖民卫星移民并形成庞大的群体,随后便为争取政治、经济地位而掀起运动,进而引发了地球与殖民卫星的武力冲突。

  战火不断地燃烧,数以千万计人们的生命被一次次的战争埋葬。终于,“第七次宇宙战争”爆发了,这场战争几乎导致人类社会的崩溃。存活下来的人们,在荒废的地球上开始了艰难的重建工作,这一新的时代,被称为战后世纪(A.W)。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10名:《高达创战者》

  得票率:(265票/11.2%)

  PPSE的真下会长发现一种叫普拉夫斯基粒子的东东附着在敢达模型(别名钢普拉)上可以让模型动起来,真正的高仿敢达的战斗,于是投入市场使用并举办敢达模型世界锦标赛。某个很不起眼的模型店里一个叫伊织诚少年拥有相当强的模型制作能力,但对于对战却相当苦手,镇上一个叫佐崎进的钟爱强人的伙计驾驶技术粗鲁,并一直想拥有诚制作的模型参加预选赛,因此步步紧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系列最佳动画排行 谁才是真神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41502048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