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高达”系列最佳动画排行 谁才是真神作?

2015-03-04 20:46: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第11名:《机动战士V高达》

  得票率:(245票/10.4%)

  U.C.0140年,由于地球联邦政府的老朽化,使得地球圈各方面一天天趋于疲敝,同时促成了殖民卫星主义的抬头,自治独立运动再度掀起浪潮。而各卫星间因经济差与贸易的不均衡引起的对立,也逐渐变得明显化。在这样的局面下,野心家很自然地应运而生。从0145年开始,由荷塞·科加其领导的党派,拥立女性思想家玛莉娅·阿摩尼亚,获得了各殖民卫星的广泛支持,建立桑斯卡尔帝国,并以“建立新秩序”的大义名分,对地球联邦宣战。在斗志高昂、装备精良的桑斯卡尔帝国攻势下,联邦政府表面上强大的军事力量立刻暴露出其软弱本质。为此,一些担心着地球存亡的人士于0148年,结成了一支非正式的武装组织,其成员包括原属于联邦军的战士及曾在阿纳海姆工作的技术人员,还有更多来自民间、满怀热情的少年志愿者。组织的名字,便是利加·米利狄亚军事同盟。对对抗强大的敌人,该组织于0149年开始研制最新机动战士V(Victory)高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12名:《逆A高达》

  得票率:(241票/10.2%)

  《机动战士高达逆A》Turn A Gundam,是作为高达20周年(1999)纪念而制作的一套“特别”的高达制作。说其特别,是由于故事大纲与过往(和未来)的制作极为相右。没有新类型人,没有米加粒子,没有为战斗而战斗的战斗。虽为战斗系男性向动画,但风格清新爽朗(前半部分更有宫崎系的风格存在)。Turn A高达有个美国机设,所以外表同其它高达系的也严重不同,例如角长在嘴上,像翘胡子一般,驾驶室在腰正中间,驾驶服控制等等。这些“革新”惹怒了很多铁杆高达迷。但尽管如此,Bandai的第100号MG模型还是让给了Turn A高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系列最佳动画排行 谁才是真神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41502048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