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暗杀教室》毁灭世界?还是拯救世界?杀老师的真正身份!

2015-03-06 17: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漠漠漠漠小懒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2.当时抱起快死的妹妹的人还是是杀老师,但是杀死妹妹的人另有其人,可能实验中诞生的杀老师不止是杀老师一个人,可能在实验中还有别的怪物诞生了,也有触手但是不是可能和杀老师不是一个形态,那个杀千刀(Lz设定)杀死了妹妹(没死透),在破坏了周边之后逃了,可是并没有影响到杀老师的诞生(杀老师做这么大的实验,妹妹肯定会参与)杀老师在诞生的过程中目睹了一切,但是不能动活着什么的,妹妹就这样死在杀老师的面前,月亮确实是杀老师毁掉的没错,他这么做的理由是为了让杀千刀知道自己的存在,没错,放话出来毁灭地球是为了让杀千刀来找自己,既然自己找不到他只能让他来找自己(相信白先生和那个杀千刀有关系),这都是为自己妹妹报仇布下的局(其实杀老师并不打算毁掉地球)所以杀老师看到营的触手会大为盛怒,在等杀千刀的过程中在这一年中完成妹妹的愿望来3-E班教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总结一下。

  1.首先 杀老师以前是人,至少是长着人的外形的地球生命体(那不就是人吗)可以从动画的影子人和漫画的乌间对话看出。

  2.妹子死前说杀老师的触手很温柔,多多少少证明他知道杀老师为啥会变成火星引擎(雾),妹子和杀老师对话的时候隔了堵墙,能联想出杀老师为某实验的实验对象,妹子的死因按照漫画为触手揉心,至少适合杀老师同规格的单位作出的好事。白先生对杀老师的恶意按照JUMP的传统,绝对不是大义而是妹子。于是乎妹子的后日谈是关键

  3.杀老师在登场时说过他是把月球变成新月的犯人(蒸发神马的) 但是我们知道杀老师的触手单体破坏力并不强(至少他的触手被人按住就用不上力了,硬度论外,20马赫就算杀老师把自己当做子弹也打不出那么大,那么完美的月牙),可能性为杀老师的能量释放招数,现一共出现了2种能量释放招数,一个为完全防御模式,另一个为对萤用的那个能量波(完全防御模式下,杀老师说过可以用能量吹飞BB弹和海水来着说明单纯释放能量对他来说不是难事,问题就在于控制,用能量波的实收杀老师说自己也精进了,说明其之前对能量的控制并不完美)估计月球是他妹子死后发狂或者是某时候失手造成的)

  4.杀老师的教育能力,这货强的绝壁只有记忆能力,单论教师水平估计不如理事长,而杀老师的启蒙老师假设是妹子,亦或是教育PT是与妹子相似的话那估计前100话绝对会有“有种和...老师相似的感觉”神马的吐槽。从126来看,杀老师的教育模式应该是理事长的改良版,而妹子作为E3班主任必定见过理事长,而如果实验目标是制造完美超生物的话那理事长绝对是极品素材。可以理解为妹子当教师的目标是接近理事长取得研究素材,但是对E3日久生情,所以在死前将E3托付给了杀老师

  5.对杀老师专用装备,面对人外能快速制造出对其的专用装备我想真是太巧了,如果说是白先生提供的话,未免其存在感过低,但不如说没那个气场,估计幕后黑幕至少是国家级的,而白先生被黑的组织多多少少和黑幕有点关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杀教室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毁灭世界?还是拯救世界?杀老师的真正身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616595040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