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暗杀课堂中的不科学属性

2015-03-19 17:19: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1.有一集杀老师以二十马赫的速度飞出窗外去看比赛,但是二十马赫的速度会引起声爆,也就是说教室的玻璃全都会炸开,而学生们也会被强大的气流吸过去的。有一集杀老师去拿几个学生家的牌子是他们家的玻璃也全都该碎了。

  2.在第六集中杀老师以二十马赫的速度开始旋转引起龙卷风,而就连北极的风才达到64千米每小时而杀老师是以二十马赫的速度所以按理说他们自己和房子早就吹进去了,而杀老师也无法离开风眼,所以更无法清理操场。

  3.就是对杀老师这种生物无脊椎动物是没有大脑的,而因为杀老师的脑袋是圆的所以应该属于有脊椎动物而在他们期中复习的时候,业捅了老师一刀,而老师的脑袋变形了,所以这是个问题。

  4.还有杀老师到底是靠什么维持生活的?杀老师吃东西到底是算了,太恶心了,不说了。杀老师是地球生物,生活惯了我们地面上的气压,可是,刚杀老师飞上天他应该由于气压低而膨胀致死可是他没有而且还能说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杀教室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暗杀课堂中的不科学属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91719458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