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烧死异性恋!二次元中毁人不倦的九大教团

2015-03-21 17:16: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阳炎project》(日语: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是由音乐创作者、小说家jin(じん,自然之敌P)于2011年开始发表的多媒体项目创作。最早开始发表的是使用歌声合成技术VOCALOID技术制作的音乐,乐曲的主要风格是合成器摇滚,也制作类似于抒情曲的作品,经常会被打上“惊异的中毒性”的标签。每首曲子都讲述着一个故事,而每个故事都属于一个世界观,彼此间都有联系。

游民星空

  此外尚有由Jin本人亲自执笔的小说、佐藤まひろ根据Jin的故事所绘制的漫画、以及于2014年4月12日播出的日本新番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日语昵称“カゲプロ”、“カゲロウ”,中文习惯简称为“阳炎”。

游民星空

  《阳炎project》是由音乐创作者、小说家Jin(じん,自然之敌p)于2011年开始发表的多媒体项目创作,日语昵称“カゲプロ”、“カゲロウ”,中文习惯简称为“阳炎”。最早开始发表是于2011年2月JIN在NICONICO动画中投稿的使用歌声合成技术VOCALOID制作的音乐「人造エネミー/人造敌人」。

游民星空

  动画以《目隐都市的演绎者(MekakuCity Actors)》之名播出,在2014年4月12日於TOKYO MX、BS11等日本电视台开始播放,另有NICONICO网络放送。动画人设及声优资讯自1月25日开始,每周公布一位。官方其后亦透过NICONICO静画公开收集角色插画,放于预告及片尾内。BD及DVD以一卷一话之形式收录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烧死异性恋!二次元中毁人不倦的九大教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638384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