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烧死异性恋!二次元中毁人不倦的九大教团

2015-03-21 17:16: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盗墓题材小说,首发于起点中文网。《盗墓笔记捌:大结局(上、下)》于2011年12月19日上市,至此《盗墓笔记》系列完结,共出版实体书九本。

游民星空

  《盗墓笔记》大结局是千万粉丝期待5年之久的“结局”。《盗墓笔记》系列是南派三叔的代表作,其堪称近年来中国出版界的神作,长期占据国内各大图书销售排行榜榜首,获得百万读者狂热追捧,盛赞不断。南派三叔凭此作名满天下,跻身中国超级畅销书作家行列。

游民星空

  《盗墓笔记》系列创造了出版界的一个神话,与《鬼吹灯》共同开启了中国通俗小说界的“盗墓时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烧死异性恋!二次元中毁人不倦的九大教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638384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