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脑洞大开!一户双刃的秘密!

2015-03-20 14:16: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各位漫画党你们好!还记不记得一户从灵王宫进行“特训”而获得的新的两把斩魄刀呢?那么对它们你是否存在这很多疑问呢?究竟是友哈巴赫强还是一户的两把刀强(一户有主角光环!还想个毛?)。下面看看来自网友的分析吧:

游民星空

  (ps:不管你信不信,小编我是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一户上菜!

游民星空
你是DNF请来的吗?

游民星空
好专业的解释,但是桐人躺枪..

  看完上面的几条评论大家有什么感想呢?小编觉得呢一户的两把刀应该分别是虚跟灭却师的力量。至于死神的力量的话只是一种媒介,也就是因为死神的力量所以才能将虚跟灭却师的力量实体化为现在的两把斩魄刀(这么说应该能明白吧);而虚的话就是白一护,灭却师的话就是斩月大叔;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脑洞大开!一户双刃的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41235023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