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死神哈斯沃德为什么没有出手进攻零番队

2015-03-24 14:59:37 来源:维尔贾布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哈斯沃德为什么没有跟着其他星十字骑士团的团员一起攻打零番队,他明明是最高阶的,也是友哈巴赫最信赖的灭却师,却没看到他出手进攻零番队;其实这个理由不难理解,因为他此时力量是最弱的,无法出手。

  到目前为止,哈斯沃德并没有明确说明自己圣文字B代表的能力,最大的推测还是平衡。不过跟这个能力没什么关系,我要分析的是他和友哈巴赫作为天平两端的情况。

  首先,哈斯沃德是在雨龙要去见友哈巴赫时介绍自己和陛下的情况的

  当时,雨龙感觉到哈斯沃德明显跟白天情况不一样了,很可能就是哈斯沃德夜晚的灵压比白天要强大的多

游民星空

  而哈斯沃德的回答是

游民星空

  其实这句话应该这么理解,友哈巴赫回归灭却师之父的时候,力量最弱,此时哈斯沃德就拥有最强力量去统治灭却师。

  也就是说,哈斯沃德的力量是很不确定的,他的力量是根据作为天枰另一端的友哈巴赫的力量而定的。

  这样的话可以解释两件事情

  第一,一刀砍断天锁斩月

游民星空

  这么轻松斩断一护的卍解,需要的灵压是难以想象的,但是如果结合当时友哈巴赫的情况来看,友哈巴赫因为不明的时间到了,所以刀也解放不了,力量应该大减,所以哈斯沃德也相对获得了更大的力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哈斯沃德为什么没有出手进攻零番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41547437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