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那些有用没用的斩魄刀!

2015-03-19 17:07: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斩月/天锁斩月:

  这是楼主认为死神里最最没用的刀

  首先,一护只会月牙天冲,但是大家都知道,一心也会这招,所以月牙天冲是他们家的家族秘籍而跟斩月没有必要的关系。

  至于天锁斩月,它的优点就是完美cp了袖白雪。至于其他的具体能力,那就是死霸装的更新了。什么?你说速度提升了?拜托那是猪脚光环好吗?你说一护最厉害了?是啊,你信不信他当年跟他妈学习不用斩月用弓照样强哦

  猿柿日世里:

  斩断他,馘大蛇!

  这是与斩月相同类型的一种斩魄刀,简称为废物刀

  为何说是废物呢?她暂时不会卍解,所以这里只讨论始解。

  尼玛她始解纯粹是换了个武器而已啊啊啊啊我随便找个铁匠就可以做出你辛辛苦苦领悟出的始解,你说你悲不悲催?

  阿散井恋次;

  咆哮吧,蛇尾丸

  狒狒王蛇尾丸

  双王蛇尾丸

  蛇尾丸的始解依然是废物刀

  你以为你用一张毛巾把碎刀片连起来我就看不破了吗伸缩刀而已,和蛇有关你至少带毒吧

  卍解后比较有意思。不过最大的优点还是衣服

  大炮的威力一般般,刀的坚韧程度感觉很低。并且卍解后无法砍人有点尴尬。

  至于真卍解,楼主并不太看好,因为猪脚光环总是会蒙蔽我们的眼睛。虽然秒了一个骑士,但是并没有看出太多的质变,期待漫画更新吧

  日番谷冬狮郎

  冰轮丸/大红莲冰轮丸

  他自己说他是始解卍解差距最小的。其实我想说,你特么就没怎么始解过好吗

  大家回忆一下,自从小白出场,是不是一旦战斗就直接卍解?越是早出场的卍解就越廉价,比如恋次就必须升级才能提高。而夜一春水零番队等人都是珍藏着,这也侧面说明了大红莲冰轮丸并不强势。不过基础实力还是有的,招数非常多,千年冰牢(一小时不到就自己崩坏了)。冰花的话的确华丽,但是给人一种伤害很低的感觉,应该说冰轮丸是以限制敌人为主,伤害一般的斩魄刀。

  朽木露琪亚:

  凌舞吧,袖白雪/白霞罚

  既然说到了冰轮丸,那就不得不和袖白雪比较。

  先看袖白雪本身吧,的确很美,纯洁无暇的诗意型斩魄刀。

  初舞月白:

  冰雪与皎月交相辉映,仿佛满月的清冽光辉从地下投向夜空,冻结圆圈内的一切,其施放动作也优雅高贵

  次舞白涟

  算是前期露琪亚的大招。

  白涟的释放动作非常讲究,用刀尖点地,使冰霜从地面喷出,然后用刀身控制方向,向前制造大雪崩。

  相比月白,白涟的范围、威力和冻结的程度都要高得多。这一招曾经在葛力姆乔要染指一护的时候,被露琪亚使了出来。成功限制了葛力姆乔的行动,虽然不久后就被挣脱了,但是对于当时的露琪亚来说已经很不错了。话又说回来,葛力姆乔的实力也算是顶尖了吧?白涟作为一个始解的小技能,着实很不错

  三舞白刃

  只出现过一次的招数。

  作为始解的第三种技能,白刃的发动条件比较特殊,需要刀身断裂。

  白刃的作用其实就是单纯的利用灵压来恢复刀身,没错,就只是这样而已。

  露琪亚将白刃这种恢复型招数用作奇袭,巧妙的秒杀了9刃,这也说明了白刃的恢复能力比较接近与绝对恢复,哪怕是中间隔着一个灵压很高的十刃也能强行复原并且将其贯穿。

  卍解:白霞罚

  只能用美若天仙来形容了。

  舞动的飘带,华丽的服饰,冷艳的发簪。

  曾经一度被认为实力堪忧的露琪亚总算是用卍解华丽蜕变了。白霞罚在发动之前,需要经过短暂的降温,而这个降温的过程并不是纯粹的坐以待毙,在发动白霞罚之前,卍解的作用就已经慢慢出现了。

  作为冰雪斩魄刀,白霞罚拥有最基础的冻结能力,这一点袖白雪更为明显。但是与袖白雪不同的是,白霞罚不是制造冰雪来攻击敌人,而是直接改变温度来冻结敌人,这和传说中的改变天气的逆天能力很吻合。

  此外,白霞罚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假死,这个功能很可能会成为一护制敌的关键所在。假死直接无视了F的所有能力,那么其他的精神攻击同理,也能直接无视。有人说在绝对零度之下的露琪亚最多只能持续4秒,但是假死并不需要达到零下两百多度,只需要达到零度就可以了,随着露琪亚的进一步熟练,白霞罚应该会在后续的漫画里大放异彩。

  这里简单做个比较吧:尸魂界最美/最强

  说实话小白说他的刀是冰雪系最强的时候我还是挺失望的,难道这就是冰雪系的极限了?

  大红莲冰轮丸的各种能力都与袖白雪类似,直接制造冰雪来冻结敌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只能控制一段时间,并不难造成致命伤害(反倒是露琪亚的袖白雪经常在冰住敌人后冰块直接带着敌人一起粉碎,而冰轮丸经常是冰块粉碎了人跑了)

  白霞罚相比冰花,拥有更加庞大的范围。在对抗3刃的时候,冰花发动之前乌云覆盖了整个天空,但是世界上下雪的范围只有赫利贝尔周围那么两三米的圆圈那么大。而在对抗F的时候,白霞罚的绝对零度几乎覆盖了整个视野内的一切(她哥哥就是火辣,就是不受影响,就是不结冰)

  要说冰雪系最强,那么低温就应该是一个比较硬的标准,而冰轮丸却无法做到这一点,反倒是白霞罚这把以美而著称的刀能做到,这一点我觉得98在设定上非常的矛盾。

  相比冰雪系只有控制没有致命伤害的特点,绝对零度让人耳目一新,直接降低温度达到瞬间致死的效果,而冰轮丸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这种直接致死的攻击方式。

  其实我们可以这么看,小白很早就说了冰轮丸是冰系最强,而在那个时候,谁TM会知道有一个连席官都不是的小婊砸能够进入灵王宫习得卍解?所以说啊,长江后浪推前浪,最强这个定义都是暂时的,永远都会有更强的存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那些有用没用的斩魄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41529597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