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死神尸魂界其实就是地府?

2015-03-24 15:41:30 来源:浦原闻冰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大家有没有想过死神中的尸魂界到底是怎么来的?是否跟中国神话中的阴曹地府是一样的呢?那么如果是这样的话在死神中,虚圈的设定有事什么呢?下面一起来跟着小编看看尸魂界的起源吧!(纯属猜测!娱乐就好,勿信为真!)

  灵王的确具有稳定尸魂界的作用。凝聚国度,需要全民共识,尤其是针对那些具有武力和智力的人,因为他们是最有潜力挑战稳定的。有武力的人,显而易见,靠暴力挑战;有智力的人,如果他们深入思考的能力,使得他们对体制产生怀疑的话,那么会依靠领导力之类的软势力,调动有武力的人挑战。

  在Bleach中,阶级被简化成三层:流魂、死神、灵王。鉴于流魂被边缘化,无能力,那么唯一具有潜力挑战的人群,就是死神了。在尸魂界,灵力被等同于智力+武力。所以十三队,就是这么一支把有灵力的文武双全者聚集在一起的队伍。如果能把他们这帮对稳定具有潜在危险的人,给搞定服从,那么就万事大吉了。

  十三队起初是杀手集团。可以想象,当年不存在13队的时候,灵力觉醒者和没有灵力的人,混住在一起。有些人,有心凭借武力杀人如山高,比如花姐和剑八;有些人,即便无心,但仍然会因力量过强而伤人,比如日番谷的冷气威胁到他奶奶的生命。

  这么一来,我猜,在确立死神这个职业,即创建13队这个死神职业工会之前,即流魂街和静灵庭被分化成两个区域之前,所有的魂魄都是混居在一起的。有灵力的人威胁到没有灵力的流魂的生存,以至于影响到他们的转世以及二界平衡。

  不,确切地说,鉴于死神是唯一具备执行转世能力的群体,那么在死神被职业化之前,并不存在组织化、系统化的转世。但是,应该存在零星的转世行为,类似于侠客拔刀相助,以及罗宾汉劫富济贫,只不过没有被组织化、机构化。死神这个名字在正式诞生之前,可能死神原本是灵力超凡者。其中,有人靠灵力伤人,有人靠灵力做些别的事情,比如把灵变肉(转世)。

  问题又来了:

  1、既然当年的流魂因为与有灵力者的混居,而大量非正常死亡,转世到现世的人不够,那么二界平衡是怎么被维持的呢?

  2、既然公式书Souls说,每隔六十年,流魂必须转世,且需要死神的协助,那么死神具体是怎么帮他们转世的?还是靠斩魄刀么?在没有斩魄刀之前,转世又是什么样子的?

  以上两个问题,显然都剑指转世和二界平衡。

  综合以上信息,放出有关尸魂界起源的大预言术,请各位看官接招:

  1、山本的招兵买马,是为了解决由灵力觉醒者和流魂混居,而带来的混乱局面。

  文章伊始提及,拥有武力的人,会挑战稳定。在混居时代,灵力持有者伤害流魂就是这么个情况。所以,以「守护灵王」这么个信仰给凝聚起来,管住他们的集体行动,并且同时实现和流魂分居。

  松本说,日番谷再继续和他奶奶一起住下去的话,迟早会把她害死的。日番谷离开奶奶,是为了保护她,正如死神将自己与流魂隔离,也是为了保护他们免遭灵力之害。

  自此,死神住静灵庭,流魂住流魂街。这么一来,静灵庭一统天下,结束对流魂没有必要的伤害,可谓一大功劳。

  事实上,漫画里有证据表明,静灵庭原本可能是流魂的聚集处。双殛所在处原名叫「第三旧市街遗址」。有三,必有一、二。这说明静灵庭内部,曾出现商品经济。这些旧市,可能存在于静灵庭圈地拆迁之前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尸魂界其实就是地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41543446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