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圣斗士里的兄弟姐妹之情

2015-02-25 11:25:49 来源:圣斗士吧 作者:浅浅的小心愿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喜欢二次元,一大原因是里面有最干净的感情,这里有着现实里难寻的兄弟姐妹之情,这种感情放在现实里夹杂了太多别的东西,以至于有的孩子都不敢要兄弟姐妹。

  如果手足之情真的如一辉和瞬,那估计连最怕要弟弟妹妹的我也会希望有这样的亲人,来一打都不嫌多,兄友弟恭,哥哥是弟弟的召唤兽,弟弟是哥哥的强心剂,一辉被黑暗军团蛊惑堕入邪恶时,相信他内心善良不惜一切唤醒他的是他的弟弟。

游民星空

  撒加和加隆,欢喜冤家,但就算这样谁也不是谁的替代品,他们只是不想输给最在乎的对方,加隆让哥哥做教皇而非自己抢这个位置,临死前最后一句话是叫撒加哥哥,而雅典娜都只能拍到倒数第二句遗言,撒加会因为看见加隆替他守护双子宫泪奔,真的是泪奔,老大哭的次数不少,但为弟弟哭是哭得最痛快的一次。

  大艾小艾:什么叫长兄如父?就是这样的吧。什么叫为哥哥争光,就是艾欧利亚这样的吧。

  白礼和塞奇,风雨共渡200多年,哥哥可以为弟弟让出巨蟹圣衣,可以为弟弟单挑睡神,弟弟的话估计最尊重的人就是白礼老哥了吧。

  薛度巴度:父母的愚昧捉弄了他们的命运,但兄弟俩最后冰释前嫌。

  这才叫手足吧,无关利益,无关替代,无关父母偏心,无关太多现实里奇奇怪怪的理由,还有其他的,像达也跟和也,像爱德华和艾尔,他们成为兄弟是因为父母的爱多次结合,自然而然作为结晶生活在一起,他们有成就如此深刻的手足情,是因为在共同的家庭之爱里互相扶持,不是单单为传宗接代广播子嗣被老一辈人逼着生出来的,不是因为父母嫌弃他们其中一个而生下另一个的,不是因为单单是为了让一方承担另一方压力而被迫让他们成为兄弟的,在平等自然的爱里成为手足至亲,以后即使要为对方赴汤蹈火也会在所不辞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里的兄弟姐妹之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51125358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