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我眼中的七大罪

2015-02-25 15:04:32 来源:七原罪吧 作者:暗夜锦屏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色欲(Lust)

  贪食(Gluttony)

  贪婪(Greed)

  懒惰(Sloth)

  愤怒(Wrath)

  妒忌(Envy)

  傲慢(Pride)

  一共七种罪孽,铃木央用中世纪骑士的身份配合古时神魔之战的故事背景,将这七种罪孽赋予给了七个主角。故事进行到现在,傲慢没有出现,色欲和暴食的获罪原因也还没有提到。后面若是提及这三者便都是个人猜测了。

  先说愤怒。铃木央将愤怒选定为团长而不是将傲慢作为首选,是不是带有剧情需要的成分不得而知。愤怒的获罪很是简单,因为他一怒之下将整个国家都毁灭了。这里有个时间点的诟病,就是金获罪的时间要比团长早很多,七原罪组建也是要七位主角都获罪之后,那么团长当时是以什么身份押运的金呢?某一国的骑士团团长?若当真是几百年前押运的金,那么团长那个时候还不是七大罪的团长。可不可以允许我猜测,漫画里的押运只是在组建七大罪的时候,将金从一个监狱转移到站在的国家。就像班被关押几年之后被团长揪出来一样呢。

  言归正传,团长的气力非常高,那么为什么会获罪为愤怒呢。这里就务必提出一点,就目前来看,铃木央很巧妙的将每个人的罪孽隐藏了起来,只有当你知道原因的时候。才会恍然大悟,就好比现在的高瑟,为什么会获罪色欲,他连七情六欲都没有竟然获罪于色欲,铃木大大用这种手段钓足了读者的好奇心。

  然后我们知道了,原来团长正因为轻易都不愤怒,所以一旦愤怒起来就是天灾级别,所以他获罪了。

  梅利奥达斯到底还是没有克制住自己,他应该是暴走的非常严重,至少比目前所有场景中暴走的都要严重。他说,我其实是想保护的,只是没有保护好。

  然后一不小心全没了。

  所以想必他极为懊恼,甚至是为此自责不已,非常痛苦。

  是的,他非常痛苦。他手里紧紧拿着断剑,他说这是他唯一的补偿。他不愿意去杀人,甚至不愿意去伤害任何人,所以拿着树枝就可以劈开一座山的梅利奥达斯在对战所谓的敌人的时候,一直把实力压倒很低。他时刻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因为一直以来他的本意都是保护,虽然他流着破坏的血液。这一点很像是神乐,小神乐在吉原炎上篇被阿伏兔说对于杀人这件事有着很深的恐惧。而团长,是不是也是这样,从所有的对战里,梅利奥达斯基本没有杀死任何人。我想他对于破坏,对于失控这件事必然也是害怕着的,所以一直以来更不会出全力。

  至于影帝的说法,我一直认为这个很符合人物性格。团长属于不怕挨打的那种。这里就要提到金说过一句话,他对基娜说,你们很强,如果再过100年可能都点作为。有点作为,金说的很明白,作为人类,你们的确很厉害了,不过谁让我们都不是人类呢。

  后来我们知道,霍克看到各閗级的时候,圣骑士的最高值也不可能把七大罪如何如何。而在团长看来,各位圣骑士都不是敌人,那么战斗只要胜利就好了。团长气力值那么高。完全可以把握战场,压低实力,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战斗不可能不胜利。

  是的,我认为团长只是压低了实力。并不是故意在演戏。比如说武侠小说里都有写,我要用几成功力打败你,喏,我认为团长只是将自己的实力压低到几成功力的位置。至于他用了真正用了几成。我偏爱团长说只开了一成,哈哈,其实真正几成呢,不知道。不过从团长较低的魔力值来看,这真的是个迷。虽然梅利奥达斯的魔力是全反击,但是450的值有点略低啊。(是450吧,我应该没记错)

  至于cp和未来走向,官配是伊丽莎白没错了。(总是想用三公主这个称呼,但是果然每次想到的都只有阿里巴巴)

  然后她和团长的前女友什么关系呢。

  漫画里完全没有提,哦,当然不会提,这个肯定是要牵扯很多东西的。番外提到霍克和曾经的鹦鹉的关系,霍克说,不过我总觉得自己很久很久以前会飞呢。团长露出半张脸陷在阴影里。很明显,霍克和那只鹦鹉有关系,这种关系和伊丽莎白与前女友利兹的关系应该是一样的,更何况后者名字还一样。

  允许我贸然猜测,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魂穿吗?哦,当然这是吐槽。转世是最有可能的解释。

  顺便一提,也就是和霍克相遇的这个番外,团长就是在这个山洞中醒的,也就是这个番外卖了他的神器(-_-||卖了……多么随性而自信的人啊)

  梅利奥达斯有很强的个人魅力,在已出场人物中,戴安是团长的忠实拥护者,班认为团长是唯一的挚友,金老实本分,一直都是有命令就执行的好孩子。高瑟在铠甲中应该还没有这么任性恣意,至于玛琳,她是个迷,有点小疯狂,但是看上去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把控力。好了,我想说的是,梅利奥达斯就是这个团队的leader,只有他存在,才可能组成七大罪。然后我们知道了,七大罪是一个没有盈利性,一群非人类在一个正太的手下因为各自不能外传的原因凑在一起混吃混日子的组织。各个成员之间基本深刻联系,十年前的他们基本属于完完全全的同事关系。至于海贼中的友情,或者晓一样的共同利益,完全没有看到╮(╯▽╰)╭也就是这一点的人设非常佩服铃木大大。

  梅利奥达斯说,我因为某种原因要重新召集团员了。

  这个原因是什么还没有透露,不过各个组员之间终于有联系了。可喜可贺。然后其他的罪依次登场。

  总体来讲,团长的人物形象很容易让人喜欢,实力强大内心有点小脆弱,外表戏谑而随性,关键时刻可以以一敌万,不关键时刻还耍流氓。另外他和所有的正面男主一样,知道保护的东西,并为此倾尽全力。知道他人要保护的东西,并也为此倾尽全力。只是团长有着破坏的血液,所以一直在内心深处小心翼翼。

  总之,团长大人,你可爱到爆!

  然后出场的是嫉妒。

  戴安。一个巨人族少女。

  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通缉单。每年都在更新的通缉单,画师们为七大罪想像出了他们作为人类正常年龄增长后的样子。认为团长是人族,所以十年后画成大叔也就罢了。戴安是那么明显的巨人族小姑娘,这是什么想法才会觉得戴安要以人类的速度衰老啊!反而到了玛琳那里,通缉单正常了……这真的不科学……

  戴安获罪是嫉妒,原因无他,因为很喜欢团长,所以一看到团长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就暴力度上涨。至少目前来看,获罪原因是这样的。然后争议声出现了,戴安知道团长和伊丽莎白在一起了,为什么就不嫉妒了呢。

  首先我们早知道,戴安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少女,她认同了伊丽莎白是伙伴,所以从心底里接受了她。所以偶尔只对团长发点小火,后来想起金,就更无所谓了。

  那么戴安对团长究竟如何呢呢。戴安解释说,只是因为团长把她当成了少女,所以戴安喜欢他。这里的喜欢是什么呢,很明显不是爱情。或者少女心的戴安当初可能认为是爱情。是的,戴安可能是整部漫画里最有少女心的一位了。所以在一开始所以的人族都把她当怪物,而团长只把她当女孩子这一点,就足够把好感度提升到max了。

  所以我们知道,为什么金戴是一对了。金从一开始见到戴安,就把她当成一个少女相处,而戴安因为有这样一个朋友的陪伴而心花灿烂,最后也同样倾心。完全不同于团长习惯性的绅士的行为(这个绅士……说的我心情好复杂啊)。金戴在500年的时光里,相互信任相互扶持,就像戴安说的那般,这段记忆是刻在心里的,所以她才可以再度想起。

  戴安的武力值极高,气力又低,因为偶尔的少女心没被照顾到就发脾气引起大骚动,想来这种事应该经常发生吧。

  所以我倒是觉得,嫉妒的由来完全是因为少女心在作祟。那么明明在人类看来是最不应该有少女心的戴安为什么会这样呢。没错,恰恰因为她是巨人族,所以少女心更加的严重。戴安以700多岁的年龄懵懂的对待所有的人和事,她心中坚信的决定的要保护的都是简简单单的,这就是纯真。戴安是一个非常善良戴安纯真的小姑娘,所以金,虽然被作者虐的很惨,虽然你是枪兵,但是你有了戴安,是真的很有福气啊。

  戴安的神器是锤子,魔力是创造,形式作风不拖拉不畏缩,心直口快可爱又羞涩。作为一个武力输出,这样的人设表示非常喜爱。

  最后感谢玛琳的出现,戴安说,其实我很想变小的。所以铃木大大以后就让戴安经常变小吧。

  昨晚睡了,感谢各位捧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眼中的七大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51506372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