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七大罪中所看到的“朋友”是怎样的呢?

2015-03-25 16:28:53 来源:天使动漫论坛 作者:梦娜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送走了德尔后,梦娜在想着这样的一个问题,朋友这个词普及着我们的常识,充斥着我们的生活。

  但是……何为友情呢?

游民星空

  是彼此熟悉性格的人?家人也做得到

  是能帮助的你人?陌生人也做得到

  是和你一起玩耍。开心的人?网友也做的到

  什么是朋友呢?你所谓的朋友。你希望有的朋友是什么样的呢?

  高瑟和德尔,虽然以前同为圣骑士,但是两人没见过面,从最后高瑟的反应就会得知。

  但是两人却在这短暂的旅途中,没有谈心,没有聊天,没有互相帮助,只是高瑟念书给神智不清的德尔听。

游民星空

  对德尔来说这是唯一的救赎,对高瑟来说呢?

  高瑟为人孤高、青涩、对世事懵懵懂懂,所有的知识都是在书上看到的没有任何实践。

  所以更是不懂什么朋友,怎么交朋友,朋友是啥?能吃吗?(啪!)对不起……

  德尔为人正直,淳朴,老实,溺爱孩子,变成魔神后这一切都失去了,孤单、寂寞、恐惧、空虚等情绪占有了他,更是不知道自己会怎样……

  两人的相遇不的不说是种奇遇,又或者是上天对德尔善良的一种回报?

  不过……这一切看似简单、平常的事情,在梦娜的眼中成了一幅美好的画面,正如德尔最后所说,他没有感谢任何人又或是不知道谁让他解脱,

  但是在弥留之际,他还是道出了心声,虽然这一句【谢谢 朋友啊!】没有生离死别的痛苦,没有家人之间的生离死别的背景、没有陌生人的味道,

  没有艾斯的遗言那样的冲击和感动,但是梦娜还是会觉得【太好了】而眼角湿润,也许自己并不明白:人生得一知己 夫复何求?

  是什么意思,但是至少看着他们俩,梦娜能明白,人的一生是短暂的,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什么才是你自己的呢?

  对,是【情】字,友情、爱情、亲情、恋情、感情、奸情 咳咳,失言了……

游民星空

  试问人过留名、雁过留声的真意是什么呢?人死之后滞留在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呢?

  不就是你在这个世界留下的情吗?朋友因为友情而记得你,家人因为亲情记得你、女朋友因为爱恋之情记得你。

  所以,梦娜也会记得大家,在我生命中的所有见过和没见过面的朋友,即使网络是虚伪的,感情也是真实的。

  毕竟在这个世界——我们没有面具和负担,都是真实的!

  如果当时梦娜在场的话,一定会和高瑟说,如果你觉得会这样就这样做吧,因为你们已经是朋友了!

  《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中所看到的“朋友”是怎样的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51630293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