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七大罪》人气票选结果出炉!加了特技的第一名

2015-02-26 11:34: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人气票选结果出炉,荣登第一名的人物不仅出乎意料!并且票选结果更加惊人!竟以近10万的差距完爆第二名!那么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到底都是谁吧!

第一名!金!(121945票)

  其实让小编我来说的话,一般应该都是最最主要的主人公当第一(当然是梅利奥达斯团长啦!);可是这次的结果竟然是第四位归队的金!登上了人气的第一名!

  不过也情有可原,毕竟金除了可爱的外表,还有他刚刚登场时候的气场,战斗时候的华丽招式,以及对于戴安的“忠心”都让我们记忆由深!

游民星空

第二名!班!(32086票)

  这货完全就是作品里的BUG啊!至少就目前来讲完全不死!也就是完全无敌!让人既爱又恨的能力!比如说;在打架的时候,我就站着任你殴打,没关系,咱能复活!等你打的没力气了看你怎么办!并且还能把你的体力什么的全部偷过来为自己所用!你能拿我怎么办?

游民星空

第三名!高瑟(12068票)

  怎么说呢。单看脸的话明明就是女孩子嘛!

游民星空

第四名!亨德里克森(8227票)

  说实话,在小编的心里,这位圣骑士长一直都是属于配角的存;没想到也能上榜!并且还是第四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人气票选结果出炉!加了特技的第一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61137002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