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死神中十刃实力排名分析!

2015-03-26 17:15:48 来源:死神吧 作者:w1131552575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关于十刃,9至5就不说了,他们没有多大的争议。那么,重点就在“0”刃到“4”刃这几位之间。那么,他们的实力到底如何呢?且听我细细道来...

  首先我们来说说,第零十刃牙密。牙密五大三粗一汉子,刚出场也没多少人喜欢他,毕竟只是第十刃估计就是打酱油的,可是,他却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谁都没想到,他居然是0刃,可以通过愤怒和进食来加强自己,提升灵压,达到10刃之巅,一跃从10刃的垫底变成第一。那么,现在就由老夫来给你们分析一下,牙密的具体实力到底如何...

  说起牙密,不得不说的就是另一位了,那就是第九十刃,唯一一个作为基力安做上10刃的虚。而他之所以坐上九刃的位置,甚至还比未归刃的牙密还要高一位的原因,正是因为他的归刃,噬虚。这个能力不多做解释,大家都知道。可以说是和牙密的愤兽有异曲同工之妙。理论上可以无限的增强自己。但是,他吞噬了三万多只虚和一个副队长,为何还是基力安?为何只能在第九位呢?

  那就是上限。他虽然可以无限制的吸收虚,但是,他始终跨越不过去的一道屏障,那就是基力安。没错,他作为虚所能达到的最高成就便是基力安。所以,他吞噬再多的虚,甚至破面之后,还是一个基力安。

  那么,我们回过头来再看看牙密,他通过愤怒和进食来提升自己的灵压与体型,越是愤怒提升的就越高。理论上可以无限增强自己,达到0刃。那么,他有没有上限呢?

  我们来看一看。

  一般说牙密比不上前四刃的,理由就是,4刃以上不能在穹顶之下,也就是虚夜宫归刃。小乌也是个听话的孩子,乖乖去穹顶上归刃了,而且还有个二段归刃。这也是许多人认为他不止第四的一个证据。现在,说牙密,他就放一边吧。

  那么牙密归刃的时候,就是在虚夜宫归刃的,许多人就说,诶呀,牙密在虚夜宫归刃了,四刃以上是不能在虚夜宫归刃的,所以牙密就是个渣!

游民星空

  那么我们看看当时的情况,蓝染带着前三刃走了,虚夜宫剩下的,小乌在穹顶之上(死没死我忘了,不过关系也不大),正和一护干架呢。而其他十刃早就跪了。说白了,虚夜宫这时候就他一个十刃,而蓝染他们是去创造王键。那么,蓝染赢了自然就再次升天,输了就不会回来了。这样看来那时在不在虚夜宫归刃根本就不重要了。只不过小乌比较死忠,唯蓝染是从而已...

  那么,我们看看,虽然牙密归刃之后,分了几次提升。但最后基本就停在了这个阶段。也就是说这就是牙密的上限。只是理论上可以,这时候,露琪亚等人在他眼里就和小虫子一样了。而露琪亚他们当时也是单方面被虐。基本没有对牙密造成任何伤害。

  而后来,剑八和大白来了。但是,他们俩却无视了牙密。而且两人无意识的配合,还弄掉牙密一条腿。

  我们来想一想,如果说你面对两条虫子,你想弄死虫子,但是,没想到你居然反被虫子弄伤。那么,你会怎样?

  没错就是愤怒,生气。牙密也同样如此。而且大白和剑八还是他的敌人。但是,这之后就没有了。到后来就只给了个牙密输得结果,没有过程。涅这个变态有木有插手也不知道。但是,剑八说了一句话,这是一场无聊的战斗。成了许多人说牙密弱的理由...

  那么,我们反推一下。剑八是什么样的人?为了体验互相厮杀的快感,不惜降低自己力量的人。他讨厌什么呢?那就是有人插手他的战斗。那么,对于剑八来说,不能尽情的互相厮杀的战斗,就是无聊的。如果让剑八和毫无战意史叔打。那么剑八肯定是感受不到这种快感,而觉得无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中十刃实力排名分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61718024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