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辨识度超高形象 神棍艾尼路屈居第三

2015-03-28 11:33: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的人物众多,性格也是不尽相同。如何让这些众多的角色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呢?尾田自然有他自己的手段,每个出场人物都是有着自己不同的种族,穿着,以及不同的居住地,这些种种属性相叠加在一起,便有了一个个鲜明的角色。今天就来看看这么多尾田老师的心血角色中,到底哪个人设更经典、更有辨识度、更符合人物身份。

NO.10 白星(人鱼公主)

  OP中最美的女性,从画面上可以看出,尾田刻画的非常细致的,连头发都丝丝分明,性感华丽的服饰完全展示了作为人鱼公主的美丽与气质,白星的上半部分走的是传统的美少女路线,除服饰外,并无独到之处,下半身作为人鱼就是比较稀有的造型了,再加上她体型的巨大,可以算得上独一无二。

  形象个性指数:8.5

  身份与外形匹配指数:9

  美感指数: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辨识度超高形象 神棍艾尼路屈居第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71131294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