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最初构想 红发已死小丑成第四皇?

2015-03-27 18:48: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相信了解尾田的人一定知道在年轻的时候,他还是鸟山明老师的助手。有着鸟山明大神的指导尾田的能力自然也不会差!他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创作出了《海贼王》这部风靡大作!从初构想到一步步的将海贼这部宏大的动漫渐渐的深入。很多设定已经变化。那么,现在我们来看看,究竟当初年轻的画师是怀着什么样的想法构想这部创作的呢?

船长:路飞(MONKEY•D•LUFFY)

  1.“D”的意志,空岛篇之前,黑胡子初次遇见路飞时,曾经将“D”的意志委婉的解释了出来——“梦想不会终结”,“D”继承就是DREAM的继承,D之族将他们的一批后裔送到了地面(后面解释为什么是送到地面),而像罗杰说的一样,D之中的人,会有那么一个,继承D的意志,重新回到他们出来的故乡——ONEPIECE。

  2.龙送路飞出发,是因为希望路飞到海上和龙、罗杰等人一样寻找自己的梦想,而意志继承者会因为基因记忆对海产生不同于常人的热爱。

  3.自由:路飞的愿望,自由的航行于海上,800话之后龙对抗世界政府后会更加坚定这个信念,而就是这样的想法,让传教士——艾利克斯欣赏到路飞身上的“善”,从而愿意加入草帽团(等下解释她的作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最初构想 红发已死小丑成第四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81213293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