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两情相悦的小丸子与花轮同学?

2015-03-27 14:52: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小丸子与花轮同学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有没有想过小丸子将来会嫁给谁呢?

  小时候看「樱桃小丸子」就觉得小丸子和花轮有着暧昧,他们这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呀!种种证据指明花轮君对丸子非同一般,把爱放在内心,一直在默默耕耘...所以小丸子同学,等你长大之后,你就挑花轮做你老公,好么?

游民星空

 

  他是你口中的怪人,你的陌路人。可是你却是他口中的宝贝,他的心上人。他优雅的站在你身边,等着一甩头发,跟你问一声安好。他就是花轮君。

  我说他喜欢你,我能想象你的表情。

游民星空
你会问,怎么可能是他啊??

游民星空
你知道么?花轮永远只对小丸子叫:“北鼻!” (Baby宝贝~)

游民星空
对别人,却直呼姓名!

  美环:“为什么你和我讲话的时候不叫我baby啊?”

  花轮(惊):“其实我和别人讲话的时候不一定叫对方baby的…”

  你懂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两情相悦的小丸子与花轮同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71450278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