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灌篮高手》实力排行 湘北王牌仅排第五

2015-04-05 12:43: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Top . 12 鱼住纯

  位置:C
  号码:4
  球队:陵南
  身高:203

  传统中锋,拥有绝对身高,力量和技术也不错,陵南高中篮球队的队长,在球队中起着和赤木刚宪相同的作用。鱼住纯性格急躁,甚至因为屡次犯规在比赛中被罚出场。在全国大赛湘北对山王时,他穿着厨师制服出现在赤木刚宪的面前,给予赤木鼓励。这两个人既是对手又是朋友,有时候实在让人感动。两人也是英雄惜英雄,赤木也相当认可鱼住的实力。

  进攻:9
  防守:9
  速度:6.5
  弹跳:8.5
  力量:9.5
  控球:5
  传球:5
  篮板:9.5
  体能:9.5
  扣篮:9.5
  综合实力:81

游民星空

Top .11 赤木刚宪

  位置:C
  号码:4
  球队:湘北
  身高:197

  不错,就是我们的大猩猩(原形当然是帕特里克.尤因了),赤木刚宪还是很厉害的,至少是稳坐神奈川第一中锋的宝座。虽然个人能力出色,始终抱着称霸全国的梦想,但是高三之前一直没有遇到好的队友,球队成绩不佳,郁郁不得志。他具备金刚般的身体素质,熟练的篮下技术和强大的对抗力量。赤木进攻与防守两端兼备,拥有出色的篮板能力,扣篮霸气,封盖能力也很强,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中锋。高三时与其他四位主角组成黑马湘北,在县大赛表现突出,为深泽体育大学所赏识。

  进攻:9
  防守:9
  速度:7
  弹跳:8.5
  力量:9.5
  控球:5
  传球:5
  篮板:9.5
  体能:9.5
  扣篮:9.5
  综合实力:81.5

游民星空

Top .10 南烈

  位置:SF
  号码:4
  球队:丰玉高中
  身高:184

  南烈是大阪的丰玉高中篮球队队长,在比赛中擅长用手肘攻击对方的王牌球员,被人称为“王牌杀手”。防守凶悍,动作粗野,完全继承了丰玉高中快和狠的打法。南烈是大阪的第一得分手,三分球能力在小前锋里面绝对算是一流,他在攻防两端的能力都很好。南烈曾和流川枫上演过生死大战。

  进攻:9.5
  防守:9.5
  速度:9
  弹跳:8
  力量:8
  控球:8
  传球:7.5
  篮板:6.5
  体能:8.5
  扣篮:7.5
  综合实力:82

游民星空

Top .9 森重宽

  位置:C
  号码:15
  球队:名朋工业高校
  身高:199

  同样也是超级新人,才刚刚升上高中就震惊日本高中篮球界!更是一个人掀翻称霸爱知县多年的爱和学院!森重宽的力量绝对是毋庸置疑的,超级强悍的身躯,可怕的篮下威慑力,篮框下的王者,经常扣篮撞倒两三名防守的球员。强如樱木花道都被他不经意的一个擦肩撞倒在地。虽然技术不够细腻,不过作为中锋应该是力量比较重要,所以排名第二,而且才一年级,技术可以慢慢磨练,前途无量啊!

  进攻:9.5
  防守:9.5
  速度:7
  弹跳:9.5
  力量:10
  控球:4
  传球:4
  篮板:10
  体能:9.5
  扣篮:10
  综合实力:83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高手》实力排行 湘北王牌仅排第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11230076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