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灌篮高手》实力排行 湘北王牌仅排第五

2015-04-05 12:43: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Top .8 深津一成

  位置:PG
  球队:山王工高
  号码:4
  身高:180

  大家都知道作为一名控球后卫,他的责任就是要组织全队,控制全场。深津一成就是这样一位真正意义上的控球后卫:他拥有超强的组织能力和开阔的视野,极其冷静的心理素质和城府极深的心计,无懈可击的防守能力和可怕的抢断能力。在去年全国大赛113:83山王工业大胜海南大附属的比赛中,深津成功盗走神奈川第一后卫牧绅一的控球。作为队长的深津一成,出色地统领着群星璀璨的山王工业,只要有深津一成在,山王工高就有了精神领袖!另外就是深津一成的进攻得分能力也很强,既能控球,又能得分,被誉为日本高中篮坛第一后卫。

  进攻:9.5
  防守:10
  速度:9
  弹跳:6.5
  力量:7
  控球:10
  传球:10
  篮板:6
  体能:9.5
  扣篮:6
  综合实力:83.5

游民星空

Top .7 土屋淳

  位置:SF /SG
  号码:4
  球队:大荣学院
  身高:190

  土屋淳是大阪赛区的王者大荣学院的绝对领袖,实力必然强大。与仙道相似,拥有组织全队的能力,助攻能力超群,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综合实力很强,据说原形是拉里伯德。

  进攻:9
  防守:8.5
  速度:9
  弹跳:8.5
  力量:8
  控球:9
  传球:10
  篮板:8
  体能:9
  扣篮:8
  综合实力:85

游民星空

Top .6 河田雅史

  位置:C
  号码:7
  球队:山王工高
  身高:194

  被誉为日本高中篮球界第一中锋的河田雅史是灌篮高手里能力最全面的中锋,技术、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连唯一的身高缺陷也用出色的弹跳力弥补了。曾经打过后卫与前锋,会转身过人,也能投三分。从书上可以看到他在场上已经完全压制住了神奈川县的顶级中锋赤木刚宪,使之完全在进攻上束手无策。与森重宽相比,河田雅史可能只差一些身高和体重吧,但要注意他能够中投、远投、运球和组织策应。

  进攻:9.5
  防守:9
  速度:8
  弹跳:9
  力量:9.5
  控球:6.5
  传球:6
  篮板:9.5
  体能:9.5
  扣篮:9.5
  综合实力:86

游民星空

Top .5 流川枫

  位置:SF
  号码:11
  球队:湘北
  身高:187

  流川枫算是这本书的二号男主人公。被称为超级新人的流川枫,以成为日本第一高中生为目标。他的进攻意识超强,弹跳和速度等各方面都很优秀,实力非常强大。流川枫的个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还有炫彩华丽、天马行空般的梦幻球技更是让人瞠目结舌。特别是一对一单打独斗,即使面对仙道、牧绅一这些如此强劲的对手都毫不逊色,是个高傲、冷酷的全能得分手。但是他打球比较独,体力不好是他的致命弱点。

  进攻:9.5
  防守:9
  速度:9.5
  弹跳:9
  力量:7.5
  控球:9
  传球:8.5
  篮板:8.5
  体能:7.5
  扣篮:9
  综合实力:86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高手》实力排行 湘北王牌仅排第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11230076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