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灌篮高手》实力排行 湘北王牌仅排第五

2015-04-05 12:43: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Top .4 仙道彰

  位置:PF/SF
  号码:7
  球队:陵南
  身高:190

  同样是神奈川数一数二的优秀选手,陵南的王牌和灵魂人物,流川枫的宿敌,实力与牧绅一不分上下。论组织能力和领导才能的话,仙道彰甚至能超过牧绅一。仙道属于绝对的天才型选手,有着极高的打球天赋和篮球智商,球技华丽,技术全面,能担当小前锋和控球后卫的位置,得分能力也是极强。另外就是仙道打球比较放松、随和,有快有慢,节奏感不错。

  进攻:9.5
  防守:8.5
  速度:9
  弹跳:8
  力量:8
  控球:9.5
  传球:9.5
  篮板:7.5
  体能:9
  扣篮:8
  综合实力:86.5

游民星空

Top .3 诸星大

  位置:SG
  号码:4
  球队:爱知学院
  身高:184

  诸星大是全国闻名的选手,“爱知之星”的名号绝对不是浪得虚名的。诸星与阿牧相熟,阿牧也对他的球技钦佩有加。诸星大是个非常全面的选手,得分能力极强,体能素质也很出色。可惜半路杀出个森重宽,要不是因为他受伤离场,不一定会输给名朋的,毕竟他的下场对爱和的士气影响很大。

  进攻:9.5
  防守:9
  速度:9.5
  弹跳:8.5
  力量:7
  控球:9.5
  传球:9.5
  篮板:7
  体能:9.5
  扣篮:7.5
  综合实力:86.5

游民星空

Top .2 牧绅一

  位置:PG
  球队:海南附中
  号码:高一12高二8高三4(跟藤真一样……这么花)
  身高:184

  神奈川 的第一球员,被称为帝王牧。拥有超人的篮球才华,他在县预选赛中获得了 最有价值球员 (MVP)的称号,并当选为5位明星球员之一。他带领 海南附中 篮球队获得了日本高中校际联赛的亚军,这也是他所获得的最高荣誉。拥有无暇的个人能力,强健的体魄,完美的技术,充沛的体力,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优秀球员。与藤真相比,阿牧在身体素质和力量上完全胜出后者。启动速度快(瞬间启动,连仙道、宫城良田都只有发愣的份),进攻能力强。当然,作为一名组织后卫,牧绅一有时候也会与队友做出漂亮的配合,组织能力丝毫不逊色于其个人进攻能力。

  进攻:9.5
  防守:9
  速度:9
  弹跳:8
  力量:9
  控球:9.5
  传球:9.5
  篮板:7.5
  体能:10
  扣篮:6
  综合实力:87

游民星空

Top .1 泽北荣治

  位置:SF
  号码:9
  球队:山王工高
  身高:188

  日本第一,山王工业的王牌,灌篮高手里最厉害的角色,实力深不可测,单挑能力无人能及!(流川枫、仙道、牧绅一、诸星大、土屋淳都远远不是他的对手!)泽北荣治要是想得分,那是没人能防住的,而他本身防守也是一流,就连实力超群的超级新人流川枫在与他交手时,也是完全处于下风。湘北也只是险胜山王工业,并没有战胜泽北荣治!虽说陵南败给了海南,但是仙道从不服牧绅一,并不承认牧绅一比他厉害。但当流川问仙道在全国大赛有没有人比仙道强时,仙道说只有泽北荣治!这样的人还有谁能跟他争第一的宝座吗?

  进攻:10
  防守:9.5
  速度:10
  弹跳:9
  力量:8.5
  控球:9.5
  传球:9
  篮板:8
  体能:9.5
  扣篮:9
  综合实力:92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高手》实力排行 湘北王牌仅排第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11230076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