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灌篮高手》PK《黑子的篮球》 谁才是球场上真正的王者

2015-03-29 11:03:21 来源:热火吧 作者:Mr丶蜡笔小新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三、剧情:

  灌篮高手:10分

  主角樱木会喜欢上篮球,被完全塑造成了一个意外,如果没有砸中他脸部的那颗球的话。之后可以说是一个天生就适合打球的人终于走在了该走的道路上。剧中塑造了很多你也会觉得他们应该去全国的队伍如津久武和翔阳等,让人心酸。每个角色都有自己鲜明的个人历程,几个名句就值得这个满分了。

  长毛小三:教练,我想打篮球。

  樱木:老爹,你最辉煌的时候是什么,全国大赛吗?而我就是现在。

  流川:我也要去美国。 泽北:哦!什么时候? 流川:打倒你以后!

  樱木:真的很喜欢(篮球),这次绝对不说谎。

  而最后没有夺下冠军正是最完美的结局,因为青春就是不完美的。没有继续画樱木高二之后的生涯也给了众人们各种YY的空间。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7分

  阿哲几乎可以说处境和哀川类似,同样处于高高在上的队伍,不同的是阿哲只是第六人。可以看出一种新的设定,就是黑火的双主角,很大一种程度上火神比阿哲的戏份多得多。同样的在高一初期的比赛中淘汰强敌后也遭遇滑铁卢,连续四场溃败后开始整合。和奇迹世代和无冠五将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好,一直觉得击败奇迹世代就是这个漫画的上线,而实际上无冠的五将都没出齐。居然有名号那肯定也不是省油的灯,而漫画中亦有黄濑与青峰的对决。也就是说这不仅仅是一路杀怪最后日完Boss就结束的历程,boss们也会互相练级,题材非常新颖。

游民星空

四、娱乐性:

  灌篮高手:8分

  SD的笑点完全集中在了樱木一人身上,能配合的人一个都没有。但是当年也是惹得我们哄堂大笑的一段时光。还记得那些称呼吗?大猩猩,臭狐狸,小三,眼镜哥,老爹。猴老大,替补的,野猴子,中年人,史前猿人。且不说笑不笑,至少取外号,井上老师是个天才。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9.5分

  正是因为是近代出产的作品,娱乐性一定会很足。比起前1部作品,最特别的就是槽点与吐槽都非常的多,吉祥物和萌物完备。而且最重要的是剧中能吐槽的人非常多,也造就了足够多的笑点。比起前2部不同的就是黑球中有很多平时的娱乐片段,正是现代作品的优势。具体详情就坐等TV作品吧,免得到时候笑不出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PK黑篮 谁才是球场上真正的王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81830175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