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胸大才是硬道理!日媒评“丰满又可爱的角色”

2015-04-06 22:41:3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动漫中的妹子类型可谓是数不胜数,什么萝莉御姐,女王元气娘,种类之丰富,绝对会让绅士们爱不释手。不过要说能够治愈绅士心灵的话往往还是需要身材丰满的角色,原因在此小编也不需要过多赘述了,懂的人自然都懂!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对“丰满又可爱”角色的调查,结果如下:

第一位:巴麻美/《魔法少女小圆☆魔力》

    从榜单结果可知,得到最多支持的“丰满又可爱”角色为巴麻美/《魔法少女小圆☆魔力》!作为初中三年级学生的魔法少女巴麻美,其金色头发搭配卷卷的造型给人深刻印象。而虽然只有初中三年级,但是那种丰满的体型已经超出了同龄人的范畴,或许这也是她赢得不错人气的秘诀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胸大才是硬道理!日媒评“丰满又可爱的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311825186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