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妖尾中甸龙王祭是什么?对于龙王祭的三大猜想

2015-04-01 11:01: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妖尾吧我叫孟雨豪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本的世界是属于龙族的,人类不过是龙的食物。后来有头龙提出了人龙共存的想法,龙族中便出现了赞同派和反对派两派之间的战争。但是其中还有一个共存派则又策划了一场战略:将可以毁灭龙的魔法传授给人类,并让他们参战。(这也就是灭龙魔导士的由来)但是最后得到了过于强大力量的灭龙魔导士们,连那些希望可以和人类共存的龙们也一并杀掉。而杀掉最多龙的那个男人开始进化成龙,并成为龙之王。使龙之王诞生的这场战争便是:龙王祭。

游民星空

  ①首先指的是“龙王祭”是人与龙和魔的故事,但图中并没有魔,我们却并没有看到魔(恶魔),但是也可能是真岛混交视听了。图中出现的龙很明显是阿库诺洛基亚和一名围巾使用火属性的人类(也可能是阿库吐的火),但是龙一定就是龙吗?人一定是人吗?阿库原本也是人类,人型也有恶魔。

  ②说明图中的龙并不属于龙,人类并不属于人类。阿库原本也是人类变成龙的原因也是在龙王祭,那个人很可能是纳兹,不!是end!?

  ③既然是龙人魔的祭典,那么作为最弱势的一方的人类能够有参与进去的资格那肯定是非常强大且能杀死龙,那么很明显这些人类很可能是一名“灭龙魔导士”。那么阿库没有化龙前作为一名灭龙魔导士必定也拥有无与伦比的强大力量,必定是作为人类的一方参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中甸龙王祭是什么?对于龙王祭的三大猜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11101147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