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兴趣决定一切“宅神”修炼必控十大法则

2015-04-01 17:51:09 来源:dmzx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在ACG文化大力推广的今天,“宅”和“二次元”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多数宅男腐女都是二次元,而二次元必定是宅。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什么是宅?怎样才能称为宅?宅又有什么类似的兴趣爱好?而御宅文化起源于日本,从简单字面意思理解,宅通常都会想到家,就是宅在家里不外出。而说到宅兴趣,基本都会想到,动漫、电玩、偶像等。下面我们来看看到底宅都有些什么兴趣,本次调查从500名男女(各半)作了问卷调查,如果你具备以下五个兴趣,你不可否认你就是宅男腐女了!

第一名:随身携带游戏机

游民星空

  原汁原味的内容在这里 嗯…以前的确有一般人会带DS,但在智慧手机流行之后,成年人身上会携带PSV或是3DS几乎真的就能确定是打电动系的了XD”

第二名:提到喜欢的事物讲话会变的很快(激动战士)

游民星空

  这个也满常碰到的,不过大概是因为碰到同好之后会比较兴奋吧~ 

第三名:对电脑跟手机等科技产品异常详细 

游民星空

  应该是指3C产品宅?不过科技业或是学理工电机的人躺着也中枪啊。 

第四名:问他“攻”的反对会回答“受”

游民星空

  这个选项超级疑问的啊XDDD,最好是日常对话会问到这个,圈内圈外没事都不会有这样的对话出现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 标签: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兴趣决定一切“宅神”修炼必控十大法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11747538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