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史昂活了250岁?《圣斗士星矢》中不可不知的秘密!

2015-04-02 15:02:48 来源:圣斗士星矢吧 作者:Blooming_Lotus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圣斗士星矢》这部系列的动漫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它出的系列有很多;那么对于里面的人物剧情部分大家是否全都了解呢?下面小编带着大家一起看一下《圣斗士星矢》这部系列动画中不可不知的那些秘密!

1、史昂是活了248岁的人。

游民星空

  一般人都知道,1743年最近一次圣战结束之后,童虎被雅典娜赐予Misopetha-Menos,坐在中国庐山五老峰的大瀑布下监视封着一百零八个魔星的塔,活了200多岁。

  其实,史昂也是。最近一次圣战结束之后,雅典娜任命史昂在圣域当教皇,直到1973年雅典娜再次降生在圣域,双子座撒加被灵魂恶的一面控制,爬上占星山偷偷把他杀了。

  按史昂出生于1725年,他应该活了248岁。

  只是,为什么他的身体像童虎一样变老人呢?魔铃在占星山看到他的遗体,被杀时还那么年轻那么帅……(⊙_⊙)?

2、艾奥罗斯是被雅典娜害死的。

游民星空

  这绝不是胡说。那天温习修罗杀大艾的细节,突然醒悟的……

  艾奥罗斯把襁褓中的雅典娜放在一边,穿上圣衣跟修罗战斗,一拳把修罗站的山头给平了。但是,他突然吃了一惊,因为,襁褓中的雅典娜不见了!再扭头一看,雅典娜居然爬到了修罗跟前,正笑眯眯地朝他撒娇……

  修罗就拿雅典娜威胁大艾。

  结果,大艾就不敢动不敢出手了。

  结果,修罗一招圣剑就把他劈下了山崖!

  如果,雅典娜不爬到修罗跟前去撒娇,凭大艾的实力,跟修罗战个平手至少可以吧?或许就不用死了!/(ㄒoㄒ)/~~

3、是雅典娜自己把青铜和黄金拖入十二宫之战。

游民星空

  圣域先后派出若干杂兵、白银、黄金……欲解决星矢他们一班保护雅典娜的青铜圣斗士,都没有成功。最后,星矢他们在纱织(雅典娜)率领下飞往圣域,去找教皇清算。

  飞机降落在圣域竞技场,马上就有人来迎接,说教皇在等他们。星矢他们都很奇怪:教皇怎么知道他们回来,在等他们?

  纱织小姐(雅典娜)带着几分得意地说:我写了一封亲笔信给教皇,说会来拜访他。

  结果,教皇精心布置了“幻觉之箭”的陷阱,让一班黄金圣斗士严阵以待,绝不放星矢他们通过……

  假如,纱织(雅典娜)不那么自作聪明,不写那封信,出其不意地带星矢他们去到圣域,自己不中箭,健康地在每一宫放一下自己温暖强大的小宇宙,还会有十二宫之战吗?(据前面的经验,只要看雅典娜放小宇宙的圣斗士都明白真相宣誓效忠了……)星矢他们五人还要战得那么辛苦那么壮烈吗?修罗、卡妙,还要死吗?……/(ㄒoㄒ)/~~

4、《圣》中最伟大的爱情,来自卡西欧士。

游民星空

  《圣》中多次谈到“爱情”这种情感。星矢与美惠的卿卿我我,与雅典娜的知名“暧昧”;莎尔娜对星矢的刚烈决绝的爱;紫龙和春丽美好的爱;一辉对艾丝美拉达悲伤的爱;珍妮对瞬的爱……但是,个人认为,这些都比不上卡西欧士对莎尔娜的爱来得伟大。

  绝大多数人对卡西欧士的印象,或许就是第一集被星矢砍下耳朵的大个子“丑八怪”。但其实,他是最温柔最伟大的爱人。

  莎尔娜受伤,他精心照顾。目不斜视地给她清洗伤口,给她端茶送水,居然还细心地亲自炖汤;莎尔娜取下面具吃饭时,他乖乖地捂着双眼等在边上。狮子宫,他替莎尔娜去死,只为救下她爱的星矢……

  关键是,卡西欧士直到死,也许都没有见过莎尔娜究竟长什么样!他是纯粹地爱着她的。默默地守护她,守护她爱的人,甚至为她爱的人去死……

  艾奥里亚是明白他的心的。最后抱着他的尸体,说马上就把他送到他最爱的人身边去。

  莎尔娜最终是明白了的,是她杀了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史昂活了250岁?圣斗士中不可不知的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21502201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