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罗德与凯尼之间的关系分析

2015-04-04 09:34:46 来源:百度进击的巨人吧 作者:Ffish79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调查兵团与中央宪兵团的攻防战,非常精彩。

  对于凯尼的真面目——窃取王位(“凯尼长官那颠覆世界棋盘的梦想”),罗德的表现比较稳定。

  面对强大如凯尼的威胁,罗德依然如此镇定,而且他的表现一直如此镇定,这给人感觉他似乎还有很大把握,罗德既然并未完全信任凯尼,那他还有别的底牌吗?他不怕凯尼抢走他手中的王牌?他是否在装腔作势?

  他不信任凯尼,而另一方面他要希斯特莉亚全心全意融入王家,彻底成国王家成员,这种形势,罗德会全盘托出吗?

  另外,王家是在世代吃前代巨人的条件下得以继承‘无敌之力’,那‘故乡组’又是吃了什么人?包括被尤弥尔吃掉的人,猿巨人,总共出现了5个来自墙外的智慧巨人,难道他们也像罗德一家,5个人都吃了前代巨人?

  王家世代继承的‘无敌之力’是其成为王的资本,也是‘故乡组’要抢的‘坐标’,‘故乡组’来抢的‘坐标’显然不是偶然事件,那么王家与‘故乡组’是否是世仇?既然人类可以使人类变成巨人,‘墙内的无智巨人’应该是人为制造的,那么墙外的无智巨人是否是人为制造的?又是谁制造的?王家的‘无敌之力’真如罗德所说是初代王者留下的?还是通过其它方式得到的?巨人化显然是一种技术,王家是否仍未全面掌握此技术?

游民星空

  格里沙是医生,他肯定在研究巨人化方面的技术,他叫艾伦去地下室,就应该有所成果,但还有未竟之事,让艾伦去完成,他要做而未做完的事是什么事?格里沙抢‘无敌之力’与‘故乡组’的袭击在时间上如此巧合,这让人不能不想到,他与墙外势力是否是有合作?或说他是否来自墙外势力?

  芙莉妲与农地的民众、希斯特莉亚的关系特别好,但是雷伊斯家族的其他人却明显地看不起民众、希斯特莉亚,甚至是经常欺压他们。这可能是因为芙莉妲特殊的身份:一群视民众如草芥的人能容得下一个杀他们像捏死一只蚂蚁的巨人?罗德是不知道芙莉妲经常去看望希斯特莉亚的,看来这是她比较私人的事——可能也是被禁止的事,看来她与家庭中的其他人相处并不融洽。

  希斯特莉亚在经历了诸多磨难后,父亲突然对她百般呵护,每个常人在此时都会对曾经狠心的父亲无比感激。以此看来,王家的人既喜欢“继承的王者”带来的王权,又恨其作为威胁的存在。

  从当前王政府的腐败看来,他们非常沉醉于“继承的王者”带来的稳定的利益。那么他们肯定既不愿再冒风险去墙外探索,也憎恨调查兵团潜在的威胁——即使以“继承的王者”之力可以较容易地在墙外探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罗德与凯尼之间的关系分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40933129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