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魂》之四天王篇简短感想

2015-04-04 18:07: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话说银魂的四天王篇,应该是银魂自连载以来,占用篇幅最多的一部之一吧!银魂的故事大多是单篇结束,虽然短篇不乏佳作,但是长篇往往更是经典,从红樱篇被华纳兄弟拿去做剧场版就知道,银魂似乎也成为家喻户晓的经典漫画了吧。

游民星空

  这次的四天王篇,揭露了美丽的女帝登势(年轻时),她那不为人知的过去,与被称做四天王之一的原因,就四天王之中,登势是相对之下属於没有势力的一员,仅仅是靠著广阔的人脉,而在歌舞伎町建立如此的地位。本篇中的核心人物,绝对非登势的丈夫寺田辰五郎莫属,尽管他在与天人的战争中战死,但他对歌舞伎町的爱,依然化作不同样貌继承了下来,持续的保护著这条街。

游民星空

  次郎长的女儿椿平子,把大家耍的团团转,但看到后面才明白她所做的一切只不过是为了让父亲回到自己的身边,父女两个人在花田里那段真的是很感人。看到最后原来那孔雀姬华陀才是最终BOSS,她居然是春雨第四师团团长。银时和辰五郎约定要保护登势婆婆,次郎长和辰五郎约定要保护歌舞町街,彼此坚持着自己的仁义,贯彻自己的武士道,忠于自己的灵魂,从天人手中守护自己的城市。

  不惜抛弃一切,守护著应该守护的事物的人;与坚守自身之灵魂,并守护一切自己所爱的事物之人,同样都是与同一个人立下的誓言,目的一样,所呈现出来的面貌却是如此的截然不同,然而这无关对错,也没有美丑之分,因为其原动力都是发自内心之中,那最纯粹的希望。总之,不管是侠义也好,武士道也好,皆是如此高洁。人一旦决定了要保护什么就要保护到底,这就是武士道。四天王篇是银魂长篇中布局最好的一篇,除了如同平常一样的胡搞瞎搞,更有著平常所无法比拟的严肃,虽然是用著让人感动中又觉得好笑的方式,不过这种表现方式,正是银魂的卖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之四天王篇简短感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41814315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