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Aldnoah Zero完结:浅谈斯雷因

2015-04-07 15:53:31 来源:百度aldnoahzero吧 作者:光之花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骑士斯雷因】

  蝙蝠已升级成海鸥,是的,二期的斯莱因作为骑士上场。

  历经一季的浮沉摇摆,他选择把枪口指向地球的士兵。他还是远离了故乡,作为扎兹巴鲁姆伯爵的骑士,为实现富强vers的梦想征战。

  同时,他依旧是大公主的守护骑士,他在扎兹巴鲁姆伯爵的麾下的一席之位换来公主的“生还”,日复一日的问安,日复一日的期盼,日复一日的等待,只盼望公主醒来。

  扎兹巴鲁姆伯爵和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公主,暗杀与被暗杀者,发动战争的人和祈求和平的人,相悖的两人,小骑士就这样站在他们中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承父亲的】

  扎兹巴鲁姆伯爵,暗杀公主的人,谋划发动战争的人,整篇故事中第一个说出谎言的人。

  斯雷因被扎兹收为义子惊喜后眼睛里显露出一抹阴霾,他何曾忘记自己和公主一直身处狼穴,这是他不再寄人篱下的转机,他还是公主的骑士,要给公主一个最安全的港湾。

  父亲的葬礼上,他宣言道:现在我决定将继承父亲们的遗志,为了让薇瑟帝国更加富强昌盛而奋战到底!伊奈帆说,他没有说谎。

  还记得他的微笑,谦逊的话语,在继承伯爵后都变得可贵起来。

  哈库莱茵先生,你是第三阶级出身吧?

  哈库莱茵,从现在开始就是我们的时代了。

  语气变化了,斯莱因在披上红衣时与扎兹重叠,他变成了斯雷因·扎兹巴鲁姆·特洛耶特,他继承了父亲的征服地球的意志,继承了父亲富强vers的梦想,继承了父亲的果断与决绝,继承了父亲的谎言,继承了父亲的动作,继承了父亲的表情,也继承了父亲的罪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Aldnoah Zero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ldnoah Zero完结:浅谈斯雷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71552111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