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关于HSD一城与朱乃相互之间的感情感想

2015-04-09 16:12:29 来源:轻之国度 作者:风之尾123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觉得一诚对朱乃的看法应该是把她当成一个对等的女孩子来看待,就是说不像一诚对小猫和爱莎那种对待小孩子的那种宠爱,而是真正的当成一个女孩子来看待。

  对一诚来说朱乃是同伴也是自己最尊敬的学姐来看待,同是也因为朱乃软弱的一面让一诚不知不觉中喜欢上朱乃。

  一开始一诚对朱乃只是充满对朱乃肉体欲望,但是相处久了真正的了解了朱乃的内心想法和经历后就完全改变了对朱乃的看法了,特别是有一次朱乃直接送上门。

游民星空

  但是一诚一下子就看穿了朱乃内心自暴自弃的想法,最后慢慢的温柔的拥抱她来软化她内心的痛苦,特别是在紧要的关头成功的叫出了乳神成功的帮助了朱乃和他的父亲一把终于让他们父女和好了。

  特别是在最近的小说里面面对软弱的朱乃,说出了他绝对不会死一定会回到她的身边的承诺,同是包容了朱乃软弱的一面。

  虽然一诚对朱乃的喜欢的程度不高过部长,但是却不会低于部长多少。

  对朱乃来说一诚是个很可靠强大的男人和很温柔的后辈

  要说一开始对朱乃来说一诚只不过是一很有趣的后辈,说不上喜欢但是经过了一诚对部长的强婚后就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一诚,这也是朱乃出自于内心对男人的依赖。

  只说以会一直色诱一诚就出自于内心对一诚的喜欢和依赖,特别是为什么只和一诚出去约会,还有他爸爸回来的时候内心不平衡为什么只找一诚说来H,就因为对待一诚那种强大女人的依赖才会这样。

  最后因为一诚的帮忙终于让他们父女和好,就是因为这样让朱乃对一诚的好感度上升了不错,完全喜欢上一诚的温柔和强大。

  特别是在知道一诚死亡的消息后,整个人就直接陷入崩溃的状态中,幸好有她的爸爸起来安慰她才不会陷入更严重的状态中。

游民星空

  在一诚回来后朱乃就整个人回复了起来,特别是在最近的一次色诱中完全的表露出一诚的依赖特别是跟一诚说他不在的时候的痛苦,最后因为中一诚哪里得到了承诺让朱乃强大了起来。

  虽然表面上朱乃很S,但是真正的内心是很依靠男人的虽然表面上看不出但是其实这只是表面上的伪装面具,她的内心其实是很脆弱的一不小心就会破碎的女孩子。

  就是因为一诚的出现才能改变她和她爸爸之间的僵硬关系,也因为一诚的强大和温柔使的朱乃深深的喜欢上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BorN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关于HSD一城与朱乃相互之间的感情感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91612255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