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变形金刚》合体金刚一览 不但搞机还合体?

2015-08-22 10:53: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在变形金刚的人设历史上,有几个堪称里程碑的时刻,譬如机器恐龙的出现、巨型金刚的出现(铁甲龙、猛大帅、大力金刚等)、合体金刚的出现(大力神、大无畏、冲云霄等)、以及N变金刚的出现(闪电、六面兽等)。这些特殊金刚们不仅改变了原本较为单一的机体设定,而且还丰富了动画的表现力、增加了动画的奇观性、为观众带来了新的看点。另外不可否认的是,至少拿合体金刚来说,成为了玩具生产厂商的香饽饽,因为对于“合体金刚控”而言,必须收集到整整一套小机器人,才能组合成一个大机器人。

游民星空

  在这些特殊金刚中,合体金刚的出现无疑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变革,我之所以称之为“变革”,是由于它从根本上颠覆了此前观众心目中变形金刚的概念——哦,原来还可以这样!于是,一种在视觉上更具震撼性、压迫性、宛若“战神”般的变形金刚类型诞生了,以至于原本看起来高大的擎天柱也变得那么渺小。

  对于合体金刚的起源,在各版本的《变形金刚》中不尽相同,有的说是来源于堕落金刚的发明,有的则把霸天虎列为始作俑者。但不管如何,合体技术的出现引发了博派和狂派之间新一轮的军事竞赛,从大力神开始,一个又一个合体金刚层现叠出,也使两派的战争等级不断提升,以合体金刚为代表的巨型化战争机器终登上了主力的舞台。

  不过,任何事物都绝不会完美,外表强悍的合体金刚也有弱点。由于合体技术的原因,合体金刚的火种是各组成部分临时整合的产物,因此拥有相当大的缺陷,成员之间个体意志和选择的不同经常会左右合体金刚的意识与行为。在“木桶效应”的影响下,合体金刚有时会犯一些低级错误,甚至阴沟翻船,输给实力远不如自己的敌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变形金刚》合体金刚一览 不但搞机还合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21431391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