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被初代王附身?希斯特利亚和初代王的关系分析

2015-04-14 09:28: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希斯特利亚初登场时,给大家的印象是充满母性慈爱的“赫利斯塔”。

游民星空

  但后面的剧情告诉我们,她本来的性格不是这样的,空洞迷茫的“希斯特利亚”才是本质,痛苦又缺爱的过去让她很想引起别人的注意以及关爱,所以才扮演着“赫利斯塔”的角色来满足自己空虚的内心。

游民星空

  上述两者都是她本人的意志,不是多重人格,但是漫画最近几话她突然变得古怪起来,智商猛涨,前面还是呆萌状态,怎么突然180度大转变了。

游民星空

  68话她斩杀罗德没有多少犹豫,换成艾伦,要他干掉假设是反派的父亲艾伦肯定会犹豫不决,而“女武神瓦尔基里”上身的希斯特利亚却做到了——不是说父女吵架吗,吵个架就把老爸干掉,怎么想也做得过头了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被初代王附身?希斯特利亚和初代王的关系分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40925529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