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死神》唯美斩魄刀排行 斩月太过霸气落榜?

2015-04-14 19:2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4.镜花水月

  拥有着:蓝染忽右介

  能力:“完全催眠”。支配对手五感,让其对某特定对象的外观、形态、质量、感触、甚至气味都完全相信为主人希望的。

  始解:砕けろ、镜花水月,碎裂吧,镜花水月 迷离吧,镜花水月

  只要对方看过一次解放的瞬间,就能完全催眠对方的五感,灵力的感应等。包括护廷十三队所有的队员(眼看不见的东仙要例外)。他使用这个能力假死,使雏森桃的精神变得紊乱(卯之花烈能查觉到蓝染的假屍体有不协调的地方)。他谎称自己的斩魄刀“是流水系的斩魄刀,用雾和水流的不规则反射搅乱敌人起内讧的能力”。

  但只要在完全催眠发动之前触摸到刀体,就可以避开镜花水月(市丸银用了几十年就为问出这句话,终于被他知道了)。(参见漫画414话,动画308话)。但镜花水月对痣城剑八这种天生免疫者无法产生作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唯美斩魄刀排行 斩月太过霸气落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41437209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