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死神》唯美斩魄刀排行 斩月太过霸气落榜?

2015-04-14 19:2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6.灰猫

  拥有者:松本乱菊

  刀柄为矩形,清风系斩魄刀。解放后可以将刀身化为烟雾,并全发动范围攻击型。解放时刀身会化为群灰攻击对方,灰碰到的地方,挥下刀柄就可切割。

  解放语:低吟吧,灰猫。将刀身化为烟雾,将周围所有的沙粒作为战力,尘埃触及的地方只要挥动刀柄就可以做同样的切割动作。

  猫轮舞:“灰猫”的应用技,乱菊将全部的群灰收集并形成龙卷风形包覆敌人,碰到的东西都会被切割。于空座町大战时曾对阿帕契、米菈·罗兹、孙孙三人使用此技能。

  灰猫之宅:“灰猫”的应用技,将斩魄刀化为群灰,组成灰墙防御对手的攻击。乱菊曾于无形帝国二度进犯瀞灵廷时,运用此技配合冬狮郎的“冰壁”,联手施展组合技“真空多重冰壁”成功抵御“H”巴兹比的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唯美斩魄刀排行 斩月太过霸气落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41437209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