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你所不知道的坂本辰马的50个秘密

2015-04-14 17:56: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1、辰马的生日是Joy4里最晚的,所以就把他和银时的生日放在一起过,虽然也只办了两次。

2、辰马是攘夷后期最早的一批领导者,这意味着辰马曾经是银时他们的上司。

3、辰马出生在一个商人家庭,在那一片也算是富甲一方,但是他依旧选择了投身战场。

4、辰马的出身也影响到了他之后经商的决定。

5、银时确实是最强的,但是论智商和武力的中和,辰马是当仁不让的第一。

6、辰马一直”啊哈哈哈哈”的笑,其实是因为银时和高杉一直吵架,假发的天然呆属性只能煽风点火,所以必须他来劝架。

7、比起高杉,辰马更愿意将后背交给银时,因为假发喜欢和高杉一起。

8、其实辰马不和高杉站在一起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高杉那170的身高。

9、银时曾经说如果他以后没钱了一定会卖了辰马的刀,因为辰马的刀是最值钱的。

10、在高杉建立鬼兵队的时候,找过3人取名,辰马的提议是快兵队,被高杉换了一个字,辰马很怨念,所以在之后取了”快援队”这个名字。

游民星空

11、辰马是左撇子,在战场上二刀流的运用占了很多的便宜。

12、辰马受伤的次数最多,伤的也最重,因为他每次都很仗义的断后,或者是折回战场找人。

13、辰马的头发原来还是有点直的,只是他比较喜欢挠头,然后久而久之就那样了。

14、辰马最大的遗憾就是自己没有在松阳三三的私塾了上过课。

15、辰马其实很想劝高杉不要这么偏激,只是他没有这个立场去指责,他没有经历过那种痛苦。

16、辰马想离开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不想再看到同伴受伤,不想再那样无能为力下去。

17、那个时候辰马其实看到了高杉去单挑那个奇怪天人,看到了高杉不可遏制的愤怒,看到了他眼睛受伤,看到了银时参战之后也伤痕累累,只是他不能去帮忙,因为这是必须由他们了断的仇恨。

18、当辰马终于成功劝说一个小型宇宙集团给攘夷志士提供军火时,鬼兵队除了高杉都已经被抓获或者杀死。

19、辰马对银时,高杉,假发一直心怀内疚,他在他们最需要他的时候离开了。

20、辰马其实经常想,如果当初他留了下来,之后的局面会不会有什么变化…大概就是晚些覆灭吧。

游民星空

21、Joy4四人都有护甲,只是其他三人的都只在胸前,但他的还有一个头盔。据说是为了让他本来就傻的脑子别被砸的更傻而给他的。

22、您知道为什么银时他们头上的白布带一直这么干净么?那是辰马每天都洗的结果。

23、当年辰马确实有打算很认真的问过银时和不和他一起走,只是开头说的是”金时”,然后就被打趴了。

24、在辰马离开的时候,只有假发去送他,因为银时和高杉都喝的酩酊大醉。

25、辰马觉得,在攘夷时候的记忆是他最最宝贵的回忆,他没有忘记过,他相信银时他们也一样。

26、辰马曾经偷偷问过银时,如果松阳先生没有死,他们是不是就不会上战场。银时只是抬头,很轻很轻的说,哪有那么多如果。

27、辰马觉得高杉长不高的原因一定是银时和假发喝光了高杉的养乐多。

28、其实真的有一种植物叫矮杉,这是辰马那时候不顾高杉已经发黑的脸,一边”啊哈哈哈哈”的和银时说的。

29、食量最少的其实是辰马,假发的饭只是每次都被银时抢了或者是留给了毛球。

30、辰马一直都记得他和那三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那时候他停赛有队伍被困,急忙去救,然后就看到了他们。映衬着夕阳,一个银发的武士在浴血奋战,一旁长发男子正在替紫发男子包扎伤口,随后二人立刻起身迎敌。天人再多,也靠近不了他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所不知道的坂本辰马的50个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41756457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