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本漫画界鲜为人知的秘密 贵圈真乱!

2015-04-18 11:13: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动漫产业其运营体系十分完善,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日本动画可以如此量产式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但是在漫画业界背后,有很多读者不知道的趣闻,有的是有趣的漫画界常识,有的是一些漫画界里比较常见的现象。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你不知道的漫画界趣识。

游民星空

1.漫画家和漫画编辑担当者交往

  在漫画业界里,漫画家和漫画编辑担当交往的比例还是很高的。特别是男编辑担当对女漫画家出手的情况比较多。

2.漫画家和漫画编辑担当者分手

  虽然漫画家和编辑担当者交往的比例很高,但是分手的几率也很高。比较惨的情况是,明明分手了前男友还继续是你的编辑担当,至少希望能换个别的担当者。

游民星空

3.助手会经常抱怨漫画家

  对于雇了自己的漫画家,助手们经常会抱怨“不想干”“真讨厌”,有时还会指手画脚说“要这样画比较好”。

4.即使漫画被动画化了漫画家也赚得不多

游民星空

5.一旦自己的漫画人气下降了,笔下女性角色卖肉的几率就大了

  连载中的作品一旦人气下降了,编辑们就会建议:“女性角色多露一些”“不如把胖次露出来”。虽然会有效果,不过也有不这样做的漫画家。

6.助手出道后比自己还红

  漫画家会碰到自己的助手出道后比自己还红的尴尬情况。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界鲜为人知的秘密 贵圈真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61742532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