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解析《银魂》角色战斗力 男主银时都未进前十

2015-04-22 12:30: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随着4月新番的陆续的播出,让小伙伴们期盼已久的《银魂》也终于回归了,同样的无节操,同样的恶搞,看来剧中人物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而功力下降,反而经过一番休息后,爆发出更加强大的能量!你们的节操准备好了么?虽说《银魂》是一部恶搞向的动画,可不要忽略其中的战斗桥段。怎么说也是少年漫画,没有战斗都不好意思和其他少年漫打招呼,那么今天就来看看《银魂》中的战力排行吧。

NO.20 柳生九兵卫

  名门剑豪柳生家的千金、从小以男性自居,不喜女装。柳生家的下任当家,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剑术天才。在酒吧用刀背击倒在场真选组成员打裂土方的刀刃,这里就能看出九兵卫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解析《银魂》角色战斗力 男主银时都未进前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71552177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