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蓝染与友哈巴赫 崩6蓝染与全能全知友哈巴赫谁强

2015-04-21 15:36:32 来源:死神吧 作者:我是大画家baby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作为死神里面最大的阴谋家和上篇最大的BOSS,蓝大的实力自然是强大的没话说。一人单挑护庭十三队和假面军团众人,用压倒性的优势完胜,之后又压倒性的胜利了一心,店长和夜一。尽管蓝染说过打不过山本,但注意,那是在崩一的情况下,那么蝴蝶蓝染呢,那恐怕是个未知数了吧,接下来就分析下蝴蝶蓝染对战无月一户的那一战

游民星空

  首先,崩4蓝染对普通状态的一户,一户绝对性优势辗压蓝染(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这挂也开的太逆天了吧,难道没人喷这一段)?然后蓝大怒了,进入蝴蝶模式,而一户也开启了无月。那么我问一下,无月和山本老头残火太刀的东西南北谁厉害?我个人认为无月不会比东西南北垃圾,既然无月都没法伤害到蓝染,那么可想而知,东西南北也不会对蓝染造成什么伤害。注意一点,那场对决蓝染根本没用全力,根本没用卍解。

游民星空

  接下来看友哈对山本,友哈玩死山本,但那场对决其实充分体现了友哈的一种没信心的心里,毕竟千年前输过山本,而夺走山本卍解后友哈的实力也算是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

  友哈对战大和尚才是友哈真正强大的体现,首先友哈,一个能力恢复能量的能力。接下来和尚的刀主要是针对的黑,这对于全身黑装的友哈来说是一个绝对是劣势,然而呢,我们看到的却是开眼的友哈把大和尚秒杀,注意是秒杀,这充分证明了两人的实力差距之大,由此我们知道友哈的实力是远远凌驾于大和尚和山本的。而最可怕的是未知,打大和尚的时候友哈只开眼了,然后就有能秒杀大和尚的实力,而谁又知道友哈还有没有其他的能力呢

  接下来我们假设无月一户的实力等同大和尚和山本,那么无月一户在友哈面前是秒杀的对象,无月一户能把蝴蝶蓝染打趴,那么论攻击力蝴蝶蓝染是不如无月一户的,更别说友哈了。而恰恰好的是无月一户虽然和店长封印了蓝染却没能杀死蓝染,由此看出蓝染最可怕的不是攻击,而是超速再生,一户的无月不能打倒蓝染,那么蓝染的超速再生能力有多强,友哈又能否破掉这又是个未知数。前面我也提起过蓝染的卍解,由镜花水月的能力不难看出,卍解也是类似于催眠的。下面看下友哈,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友哈的能力仿佛就是蓝染能力的克星,不知道这是98故意的还是什么。蓝染的超速再生,这本来是一个打BUG,打不过你我还可以耗死你,可是到了友哈哪里就不起作用了。蓝染的镜花水月能催眠一切,可是全知全能能看穿一切。由此我们知道友哈》》蓝染。但前面也提到过,店长说蓝染接受了崩玉之后就无敌,当然店长是不知道友哈的实力的。那么还有一个问题,崩玉还会不会进化,崩5的蓝染远远不是友哈的对手,如果崩玉还会进化,那么崩6蓝染呢,还有崩7,崩8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蓝染与友哈巴赫 崩6蓝染与全能全知友哈巴赫谁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11533347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