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监狱学园》手把手教你福利番如何逆袭!

2015-04-26 17:55:48 来源:黑白漫文化 作者:JOJO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本期的主角是即将在今年7月与大家见面的《监狱学园》,这部作品由日本漫画家平本彰创作校园搞笑漫画,作品于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Young Magazine》2011年10月号上开始连载。一开始看到这个《监狱学园》的标题,相信很多稍有接触过青年漫画的人,都会想起以灰色调的励志感人漫画《少年犯之七人》,冲着好奇心看看的话,很可能会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因为实际上,这漫画并不这么简单!

  故事是说私立八光学园,从公元2011年4月开始正式改为男女合校,首批入学的男子只有5个人,而女生却有1000人。没错,这是一部充满着卖肉元素的搞笑漫画,而且5个人对1000人的设定,怎么也看起来是后宫的校园生活,但为什么这部作品是叫《监狱学园》,不是叫《后宫学园》呢,这要从作者平本彰本人说起。

游民星空

  首先这是《监狱学园》的第一话彩图,标题名为5个魔法师,很有内涵呢。

游民星空

  然后这个,相信很多人看到这图片都会觉得,这尼玛,画风差异也太大了!实际上,平本彰作为1976年出生的人漫画家,虽然在《监狱学园》才被国内漫迷所认识,但其实他早就已经是一个资历很深的漫画,一部国人听都没听过的一个连载了10年、32卷完结的搞笑漫画《没下巴的原和我的故事》才是他的代表作,而上图的《我和恶魔的蓝调》, 是用日本人的视觉叙述三角洲蓝调大师Robert Johnson的传奇人生,是一部非常的严肃冷门题材漫画。

  据说一开始身为监修的永井Hotoke隆得知平本彰要描绘一部关于Robert Johnson的漫画时,是非常感到惊讶的。如果仅止步于认为平本彰是专门画卖肉和搞笑的话,很难想象是是同一个人吧。

  而经过近10年的磨练,平本彰的画力和剧情表现已经有一定程度的积累,所以在画工方面绝对是没有话说。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监狱学园》手把手教你福利番如何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31057108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