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Love Live》里的各位配角

2015-04-24 10:2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首先要介绍的是故事的根源人物:音乃木坂学园的理事长,南小鸟的母亲。

游民星空

  为什么说理事长是根源人物呢?正因为理事长提出要废校,才有了后来果果组队拯救学校的故事。

  当然就算除去理事长的身份,她也是南小鸟的母亲,如果没有她就没有小鸟,没有小鸟各位鸟厨便会抓狂。

  在废校危机解除后,第二季的出场已经不是很多了。现在对大家来说,说到理事长的话更多联想到的还是小鸟的母亲以及两人几乎一样的发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Love Live》里的各位配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41021316559.jpg